铃木小suv车宽多少(铃木汽车小suv车型尺寸)

现行铃木主力SUV维特拉于2015年问世至今,产品周期即将进入下一代,日媒《最新自动车情报》透露,新一代维特拉将于今年问世,同时动力系统将导入48V轻油电,并且通过和丰田的密切合作,引用更多来自丰田的设计。

新一代维特拉已在酝酿中,预期车身尺寸将会变大,日媒预计车长增加25mm达到4,200mm,车宽则增加5mm为1,780mm,车高也有1,620mm增加了10mm,轴距则维持不变2,500mm,而且新底盘平台将提升整体乘坐舒适度。

动力配置方面,将搭载1.4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虽然排气量与现行版本相同,动力输出则为136匹最大马力与21.4公斤米最大扭矩,并加入时下流行的Mid-Hybrid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一个48V锂离子电池,能在16km/h下进行纯电行驶。

另外先前日媒也放出首张新一代维特拉的外观预想图,换上全新的外观,水箱护罩上方使用和小改款英格尼斯相同的五槽格栅设计,下方则是梯型水箱护罩,看起来有点类似丰田的Keen Look家族设计风格。

车头配上相当锐利的LED头灯组,营造更具攻击性的外貌,大量运用富有肌肉感的线条,同时从A柱一路延伸的车顶线条更是符合当今最流行的类Coupe风格,另外从轮廓上来看,车尾的斜背感更强,并具备大面积的尾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