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5保险杠多少钱(陆风x5保险杠多少钱一个)

孟指导购:

我们编辑部的小明(化名)摇号中签后买了一辆大众宝来,往常都是坐火车回家过年的他这次也来了一场“自驾游”。

然而,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前两天小明开着自己的爱车带着家人去走亲访友时,被“骗”了!!

那天他去亲戚家拜年,席间聊起了买车的事儿:

小明:叔,听说你们今年也买车了?

小明叔:是啊,现在车都便宜了啦,再说了,有辆车也方便啊。

小明:嗯,没错,我摇号摇了好久才中签,然后买了辆大众的宝来先开着。

小明叔:大众宝来,那车不错啊~!

小明:您买的什么车啊?

小明叔:X5!

小明:X5!!那一会儿让我看看呗…(宝马X5啊!有个土豪亲戚真是好!)

小明叔:成!一会儿等你弟弟回来的,他开出去了。

小明满心欢喜的等待着,本以为可以开着宝马X5去兜兜风的,但等回来的却是开着“大迈X5”回来的弟弟。

他在朋友圈跟我们分享了这件“囧事”,这里没有嘲笑的意思,只是觉得在我们日常买得到的这些车型中,还真有不少重名的,所以今天小孟指就先跟大家聊聊名字叫“X5”的车型。

孟指曰:

首先来说说这个“侮辱”了小明智商的众泰大迈X5,说起众泰,相信你的第一反应和我一样:靠“皮尺部”闯天下的神奇品牌。是的,众泰的每一款新车总能让我们的“豪车梦触手可及”,但这个大迈X5的外观却没有“模仿”宝马X5,而是一个有自己的设计和特点的车型,有人说它像大众途观,从侧面等看上去的确有些神似,但并没有大规模抄袭,整体上看还是挺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大迈X5整体的做工用料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综合来看,大迈X5还是有着比较不错的性价比,8.89万元的车配置很齐全,吸引力很强。

孟指曰:

景逸X5是东风风行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外观上,全新化的设计风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相比之前老款车型在时尚感及运动感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在中控台的设计方面,横向设计的中控台视觉效果十分宽泛,其间还加入了银色拉丝面板及仿木质饰板的双重搭配,看上去很大气前卫。总的来看,全新景逸X5在外形及内饰方面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基本上看不到先前产品的影子。外形在沉稳之中透露出些许时尚感,中控台多运用横向线条来拉伸视觉宽度,软性材质的用料非常厚道,只是“老式”仪表盘用在全新的车型上显得有些不搭。配置上也非常丰富,乘坐空间及后备厢空间方面,其也是可以满足人们的需求。动力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日常完全够用。作为一款定位于紧凑型都市SUV的景逸X5,整体调教都是偏向日常家庭使用。

孟指曰:

好像自从苹果公司推出iPhone 6 Plus后,Plus这个英语单词逐渐被普及开来,其实很多车型尾标上的字母“L”就是Plus的一种体现,但真把Plus标在车名后的,除了陆风X5,似乎也没谁了。陆风X5 Plus是陆风X5的改款升级版车型,相比陆风X5,陆风X5 Plus外观细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有所提升。先是看外观,之前一体式镀铬中网格栅更改成现在的上下分体式设计,增强了前脸的横向延伸效果,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线条的勾勒感更强。内饰也很有设计感,比老款陆风X5要时尚不少。内饰用料和做工方面,老款陆风X5的中控台完全采用硬塑材质,陆风X5 Plus则是部分位置采用搪塑工艺来制作,整体质感有所提升。至于动力方面,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调校得不错,没有明显的涡轮迟滞现象,很适合日常驾驶,中低转速下的扭矩也比较充沛,应付一般的加速超车很轻松。CVT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的默契程度同样值得肯定,一般巡航状态下,发动机转速只有1500rpm左右,深踩油门时,转速攀升的也很快,技能保证良好的经济系又能兼顾一些运动型,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孟指曰:

最后就来说说让“X5”这个名字真正出名的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天使眼、霍式弯角等宝马家族的经典外观设计都能在X5上找到,内饰方面,各种皮革和木纹装饰用料到位,保持了应有的豪华感,能给我们足够的面子和享受。当然,价格也是非常高,即使是搭载了2.0T发动机的xDrive28i,其售价也在75.8万元,最终落地价格高达85万元,所以对于那些土豪来说,可以买买买,但对于像小孟指这样的小屌丝来说,除了努力的“搬砖”挣钱外,还想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