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的玻璃水多少(雷凌玻璃水多少升)

卡罗拉、雷凌和轩逸,这三款日系紧凑级家轿,乃是现在市场上的热销车型。从整体销量上来看,轩逸多于卡罗拉多于雷凌。至于这三款日系紧凑级家哪款性价比最高,笔者就做个分析。



首先是卡罗拉,这也是丰田汽车的全球化车型。卡罗拉的外观设计算是比较时尚的,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并且镀铬装饰条横贯车头前部,同时还延展至前大灯组内,所以看起来设计感不错。卡罗拉的空间很大,舒适性也不错,不过较轩逸会更欠缺一些。并且卡罗拉的驾驶席座椅,支持手动6向调节,因此可以让驾驶者根据不同的身形去调节座椅位置。在动力系统方面,卡罗拉所配备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可以带来平稳换挡的驾驶快感,更是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不错表现。



再者是雷凌,同时也是卡罗拉的兄弟车型。在外观上,雷凌会比卡罗拉显得更为运动一些,线条看起来也更为犀利。雷凌的车长为4640mm,车宽为1780mm,车高为1455mm,轴距为2700mm,在紧凑级家轿中属于主流车身尺寸。同时雷凌做到了既兼顾了澎湃性能也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5L。

最后是日产轩逸,这款车可以算是“神车”。轩逸的最大特点就是坐得舒适,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基本上没有什么短板。同时轩逸采用了多通道 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采用980MPa高强钢,打造高级车标准的UHSS高刚性车身,并且配备6气囊多方位安全保护技术,安全性出众。



总而言之,卡罗拉、雷凌和轩逸的性价比都不错,主要还是看消费者朋友的偏好,这三款车都是值得考虑的高性价比车型。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往期精彩文章回顾:

车子原来是加92的,可以改成加95的么?

过冬之前是否需要提前更换一下玻璃水?

同样金额,加92和95号汽油,哪个能开更远?

车辆刹车时发出异响,是很严重的问题吗?

引起电动汽车自燃的因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