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6轮毂加宽多少钱(马六轮毂多少钱)

#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第三期)#

今日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旅行版车型正式曝光,这款车型让消费者联想到了最早期的马自达6,因为车型这一次换代,再考虑到消费者实用性的同时,大幅度的升级和进化都集中在车型的驾驶感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方面,目前车型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折合人民币40万左右,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引擎,并且提供了4驱版本车型,所以在目前国内家用B级车市场,这样的产品力匹配已经能够达到上游的标准,相比丰田凯美瑞和大众迈腾等车型,在动力和驾驶感表现方面更胜一筹。

马自达6旅行版


马自达6旅行版推出了多个版本车型,比较吸引注意力的当属黑武士版本车型,全身采用了熏黑处理,包括运动感十足的轮毂也采用了熏黑元素,同时前中网采用了星空的设计理念,所以整体的外观颜值和视觉冲击力很强。


而标准版车型的颜值也在线,采用了多种外观颜色匹配,而熏黑的轮毂也匹配到了多个版本车型,所以这一次的马自达6主打的是运动时尚性能和年轻化表现。


这一次马自达6轮毂的使用可谓是点睛之笔,采用了多条幅的设计,并且熏黑处理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是国内市场车型设计比较流行的元素。


车型的整个内饰简洁大气,有一定性能车的气息,仪表盘采用了机械筒式仪表,整体的运动感十足,与车型的定位非常匹配。


而车型的空间表现在B级车当中依然处于中下游的状态,这一次马自达6再次以运动和动力为主,在空间和实用性方面依然是短板。


车型的动力方面搭载了两款大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会顺利进入到国内市场,能够支撑马自达6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的竞争力。

总结: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旅行版车型,在国内市场主要以性能旅行车的身份出现,主要面向年轻一代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