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6离地间隙是多少(马6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

不得不说马自达家族一路走来确实是非常坎坷,如今马自达已经是成立有百年的历史了!在最近这段时间,关于马自达百年历史也确实有很多朋友,总结果不得不说有很多人写的确实是比较不错,马自达一路走来确实非常的艰辛不容易。

而如今马自达终于是成功了,有很多车间在市场当中表现都比较不错,只不过在国内市场当中东转转,西转转让很多车险表现有一点疲软。如今最成功的还是一切马自达了,自从当年从福特手中脱手之后,马自达可以称得上是真正开始发挥了。我们今天所说的这台车,它就是马自达家族的一款中型车,4.9米的b级轿跑式车型。上市六年零差评。很多朋友都表示这台车就像一个微六缸发动机的跑车一样。

其实这台车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并不是特别陌生,它就是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对于了解马自达的朋友来说应该非常熟悉,这台车其实就是马自达六的第三代车型。作为一款中型车,这台车它所竞争的对象也就是本田雅阁、英诗派以及丰田凯美瑞亚洲龙这一类的车型。由于马自达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占比并不是特别好,让很多朋友认为是一个小众车型。就是马自达在海外的市场是非常彪悍的。

还是来说一下这台车他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厂商指导价17.58万至23.98万,跟雅阁凯美瑞比较类似。厂商参考价16.2万至21.5万在市场当中有一定的优惠力度。

这台车在整个外观造型方面的设计也是几经波折,揉进全系的车型都是采用了家族化的馄饨式设计理念,在年轻姿态方面运动性方面的设计非常出色,个人看来这台车从侧面看才是最漂亮的,整个前脸的设计非常低胖,侧身非常有力量感。简直就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气质。

在车身尺寸以及空间性能方面的表现,这台车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的表现算得上是比较中流的。车长4870mm,车宽1840mm,车高1445mm,轴距2830mm,最小离地间隙169mm。

很多朋友都比较纳闷,为什么马自达家族在内饰方面大家都在发展更大的时候,然而马自达家族还在发展比较中规中矩的简约式设计风格。特别是触控液晶屏,很多家族都已经达到了超过12英寸的显示屏,然而马自达家族依然是偏小的。

这也是马自达加多非常偏执的一面,因为他们觉得大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特别影响驾驶感受,而且不符合马自达家族人马合一的理念。所以说众多马自达家族的车型在显示屏这一块儿都是采用比较小巧的设计。但是这台车整个中控台质感还是比较不错,简约式的设计看起来也显得比较气派一些,而且配置方面还比较丰富。

就当所有的车型都在发展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候,就当所有的车企在小心的车型也在配置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候,就当其他车企都在发展。高动力车型的时候,马自达家族依然坚持自然吸气发动机。

毕竟马自达家族的创驰蓝天技术还是非常彪悍的,高压缩比的发动机,高传动效率的变速箱以及高强度的轻量车身,同时还有高稳定性的悬挂系统。这也是让很多朋友非常满意的地方,这台车采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58匹,峰值扭矩202牛米。综合油耗6.4升,高排量车型采用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92匹,峰值扭矩352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