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自精版多少钱(gs4自动豪华版多少钱)

传祺GS4是广汽传祺出品的一款紧凑型SUV,凭借高颜值,优秀的底盘表现,良好的操控感,在市场上获得了不少的销量,第一代甚至成为广汽传祺的销量担当,现在已经改款到2022款,实力还是很强的,不过,笔者留意到个别2021款 270T自动精英科技版车主遇到了平均油耗数据跳变的问题,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

1,仪表软件问题。

从车主反馈的情况来看,油耗数据在短期内连续发生跳变,从7.3L/100km,7.4L/100km连续跳变到7.8L/100km,耗时仅仅55秒,而且行驶1公里后,平均油耗数据从7.5L/100KM到6.8L/100KM,很显然这是不正常的,最有可能的就是仪表显示问题,油耗数据是根据每400ms的喷油量来计算的,而如果仪表软件出现BUG,就可能导致仪表每200ms就计算滤波输出油耗数值,但跳变会比较大,考虑到这不是普遍现象,所以应该是仪表软件BUG,重新刷新仪表IPK软件解决,质保期内免费刷新软件,过保之后需支付100元左右刷新费。

2,燃油泵问题。

燃油泵上面有燃油浮子,燃油浮子变化就是油耗的变化,经过仪表软件运算滤波输出油耗值,但如果燃油浮子异常,就会导致仪表油耗显示不准或跳变,此时就需更换燃油泵,4S店报价更换燃油泵价格在1000元左右,质保期内免费索赔更换。

以上就是笔者关于2021款广汽传祺GS4 270T 自精科技版平均油耗数据跳变的原因分析和解决办法分享,希望可以帮到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