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新车跑多少迈(狮跑什么车型)

16万买一辆起亚智跑会后悔吗?暗访了几位车主才知道答案!

车主一:

最满意外观非常不错,回头率很高

最不满意锁车不带一键升窗,中控没有时钟

【空间】空间不大,但对于家庭用车或日常用车足够用了,也许你会说,我去旅游要拉好多东西,但我认为,毕竟旅游时间还是少,主要还是平时家用,所以空间基本够用,无论宽度还是高度都可以。

【动力】参数还可以,但是加速一般,急加速发动机咆哮声很大,号称“咆哮帝”

【操控】哈,没开过太多车,开起来还是蛮轻松的。

【舒适性】这车悬挂太硬跑长途累过个坑减速带什么的太颠了头部支撑不好我自己又买的头枕

【外观】一级棒没的说大爱

【内饰】内饰一般,主要指用料,但内饰的设计和布局符合现代汽车发展的潮流,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尤其是自发光仪表感觉很科技。

【性价比】在当时价格偏高。

车主二:

最满意外观,性价比

最不满意空间太小,后门缝隙太大,坐在后排的人不舒服,容易晕车。

【空间】空间够用后备箱健身的钓鱼的都装下了

【动力】动力只能说是一般,不过不越野,在城市和郊区跑路够用了,兼顾油耗了动力了。

【操控】电子助理方向很满意。

【舒适性】基本还算很舒适

【外观】沙滩金,外观还很漂亮。

【内饰】黑色内饰时尚,但是不耐脏---

【性价比】合适了,现在20万可以选择太多太多

车主三:

最满意整车的舒适性定高视角,虎啸前脸,俊美,适合智富阶层,还是顶级设计师设计的智跑外观觉得值得称赞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最不满意装配工艺还是不够精良,前机盖缝隙过大,坐后门密封边条总脱落。

【空间】满意,拉货,做人都够。

【动力】发动机调教的还是不错的,但要追求提速的乐趣的话还是免了,动力平和,60迈以上提速还可以,以下提速较慢,所以超车的时候最好在60以上超,但如果满载的话动力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

【操控】悬挂的支撑力可以给高速过弯足够的信心,短小的车身可以在车流中穿行而游刃有余

【舒适性】座椅包裹性一般,座椅整体是合成tpu,也就是合成革的,不带透气孔,没有通风和加热,所以夏天和冬天比较难熬

【外观】外观是智跑最大的亮点和卖点,单论外观秒杀同价位所有对手。

【内饰】马马虎虎,内饰异响(最受不了这个),天窗随时卡起,可能也是停外面的原因。

【性价比】一般,这个车哄哄新手还行!加几万能换个档次完全不一样的车!

车主四:

最满意外观及空间 外观时尚大气 非常适合年轻人,我想这也就是韩国车最大的卖点!内部空间充足 乘坐舒适

最不满意动力是智跑的软肋,2.0有点吃力,80以内还好游刃有余

【空间】前后空间很满意,高度略显不够

【动力】起步略为迟缓,毕竟不是顶配,可能2.4排量会好点

【操控】:方向的转向系统比例好像有点有问题,A柱和B柱有点挡视线。

【舒适性】汽车坐垫的真皮感觉比较差,不够舒适度,不够软。

【外观】外观非常喜欢,购车前先后看了或试驾了途观、IX35、三菱劲炫、CRV、RAV4、狮跑、途胜,智跑是给人印象最深的。

【内饰】外观很好,双层中控设计还是很现代的。但塑料感到处都是

【性价比】目前起亚全系降价,性价比达到空前高的水平,想要的盆友的可以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