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水杯加热制冷多少度(q5的冷热杯使用方法)

车主是2016年初买的16款舒适型,中配,裸车价42.8万这比基础型贵出8万多元,但是相对基础车型有真皮座椅,mmi多媒体系统,19寸轮毂,12个Bang&Olfsen音响,另外还有换挡拨片,反正就买一次,那就完美一下买舒适型的吧!到现在车已经开了两年了,下面小编通过个人感受对这款车做一下评价。

一·外观和内部装饰方面

以柚木棕色为例,眼观成熟而不老气,颜色不错,特别是日行灯和后车灯,像极了眼睛,很是漂亮外观整体来说相当的经典。内饰来说科技感十足,mmi系统有很多旋钮,功能也非常齐全。真皮座椅既大方又舒适,还在有电动调节,十分方便。冬天坐垫自动加热,水杯夏天制冷冬天加热,还有全景天窗等,该有的都有,简直是无可挑剔。

二·空间大小

奥迪Q5在空间上前排和后备箱空间大,但是在后排空间上略显小气,座人的话还可以,和其他车型没什么优势。

三·油耗方面

上下班高峰期油耗大约14.3,平常也就10.3左右,高速路9.2就够了。可以说油耗有点高,但是对于2.0T四驱,也是相当节省了。

四·操控方面

奥迪Q5操控简单,车辆慢速时方向盘变轻,高速行驶时方向盘变重。行驶起来相当稳定,适合新手开,减少你的恐惧感,可以放心驾驶!

五·加速方面

刚开Q5有点肉感,但这只是错觉,正常起步很平顺,不会不稳定。不会出现其他前驱车打滑的情况。踩下油门加速快动力会源源不断,有电脑化的人性化处理,超车无任何压力。7.2秒百公里加速溜得很。所以动力根本不用担心!

小编总结:奥迪Q5这款车总体来说比同级的奔驰宝马不相上下,甚至性能还要强一些,但是同样存在着挺多缺点,比如油耗高等,所以车友们要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