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10用什么摄像头(华为荣耀V10摄像头)

近日,荣耀全新旗舰荣耀V10在北京发布,其搭载5.99英寸的18:9全面屏,麒麟970芯片和EMUI 8.0人工智能系统,掀起了一场AI速度革命。这一次,荣耀V10更是在AI拍照上搞起了大事情!

用荣耀总裁明哥的话说:“给我一部顶级单反,我还是不会用。”

的确,对于一般人来说,单反太多按键和参数,太专业、太复杂了。我们更需要的是像荣耀V10这样,能够一键AI拍照的智能手机。

相比之下荣耀V10更像是你的贴身摄影师,智能识别拍照场景,替你思考如何拍摄,调整拍照参数,人人都能轻松拍出大师级的照片。

荣耀V10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变焦双摄,支持双核对焦,双ISP,并且两颗摄像头的光圈都达到了F1.8,远景也能拍出清晰照片的同时,大光圈虚化效果更准确。全新升级的双摄ISP除继续保持在传统黑白融合拍照等方面的优势外,此次又在抓拍、夜景拍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优化和提升;通过集成专属的硬件人脸检测模块,更准确地捕捉人脸信息,使人像拍照更自然。

在AI技术的加持下,荣耀V10拥有了会思考的摄影术。荣耀V10的实时场景识别功能,可根据场景变化自动调节拍照参数,达到最优的拍摄效果,目前可以自动识别雪景、蓝天、猫、狗、美食、日出日落等13种拍摄场景。

荣耀V10还拥有AI智慧运动抓拍功能。拍照时,相机会对运动物体的状态进行大量动作场景学习,进行智能检测,设置更合适的拍照参数,确保能抓拍到满意的瞬间。不管是拍好动的小朋友、小动物、还是追风少年们,荣耀V10都能准确预判运动轨迹,精准对焦。再也不用担心照片会糊掉啦!

另外,荣耀V10还有一个非常贴心的功能。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那种不爱传原图的朋友,小图看着还好,点开放大看就全是马赛克了,这个时候就需要荣耀V10“AI脑补图片细节”功能来拯救你了!点开图片一秒变身“原图”,这个功能真是实力圈粉啊。

对于妹子们来说,自拍自然是拍照的重点。荣耀V10采用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AI自拍使用图像语义分割技术,通过大量的数据训练和NPU加速,荣耀V10能实时识别人像和背景,将人像突出,可实现单人背景虚化或多人自拍虚化。

荣耀V10还拥有AI背景替换功能,轻松更换照片背景,让你在家就能环游世界。AI自拍,秒变“双胞胎”也只是分分钟的事儿。

《国家地理》著名摄影师@麦克山下 在体验过荣耀V10的拍照功能后是这样评价荣耀V10的:“老话说得好,最好的相机就在你手中。”

用更懂你的荣耀V10,无需设置繁复的参数,就能拍下更懂你的精彩瞬间。

最后顺便提一下,荣耀V10售价2699起,目前已经在线上线下开售,你真的不来一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