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银行小额管理费(什么是银行小额管理费用)

你的银行卡有小额管理费吗?

我有个不常用的银行卡,原来经常提醒扣小额管理费,本来卡里就没多少钱,越扣越少了,还不敢把钱都转走,转空了就没得扣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征信?

图片来自网络

最近没有扣钱,查了一下原来是取消了小额管理费,这个要给点个赞,挣钱越来越难,一块钱都想掰成两半花,不扣小额管理费能节省一笔“巨款”[捂脸]

其实2017年国家就下过文件,取消了小额管理费等一些扣费项目。

但是多数银行的落地政策都是只针对一家银行只有唯一一张银行卡的才可以减免。这个之前没有关注过,有时候银行卡放忘了地方,需要的时候就再去开个卡,有时候公司统一给办的工资卡,也会导致一家银行开通多个银行卡的情况。

其实一家银行一张卡就足够了,下次有时间的时候得去把多余的银行卡销卡,最近看公安局抓“跑分”的,多的银行卡也用不到,被其他人给捡去了利用就不好了,还是注销掉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