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失败是什么意思(跳水失败是什么意思啊)

你玩过自由落体的运动吗?地球上的人都体验过,那就是身体失控、摔个狗啃泥。在极限世界里,有一种自由落体叫悬崖跳水,能够带来肾上腺素飙升,也能带来断腿咳血受重伤,甚至丢性命。不过再危险,也没有挡住那些挑战极限的人们。

这是一名苏格兰小伙,跳的悬崖高度达到15.5米,相当于6层楼高。

要说“世界悬崖跳水第一人”,其实是一名中国东北大爷狄焕然,他24岁成功挑战了吉尼斯世界纪录,20来米高的瀑布,他每年能跳几百次。老狄是夏天跳,冬天也跳,跳着跳着就跳成了当地的景点:“牡丹江‘镜泊飞人’”。

赏景同时看花式跳水,观众觉得惊险又刺激,可是表演悬崖跳水的人呢?旁边危险物体有多少,你们计算过吗?峭壁石块、水底礁石、围观船只、水泥平台……

这不是开玩笑,苏格兰小伙腿断过2次,有人膝盖无法承受水面压力炸裂了;

有人跳到树上,拍石头上;有人磕掉悬崖石块;有人从跳水变掉水,身体拍到水面上。这种失误后果很严重,一名外国小伙上岸后,不停咳血。

生活中,大家没主角光环,跳下悬崖非死即残,生命只有一次,大家都老实点吧!

为什么要提醒大家,别去尝试悬崖跳水?你跳水成功了,能够拿到一张面部模糊的照片,都不好意思镶在镜框里放桌面;跳水失败了,这拍来想炫耀的照片,很可能就要挂在墙上了!生命在于运动,可别因为运动,把生命搞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