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台多少钱(安装洗手台多少钱)

提到对讲机,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对这种设备有了解的用户也都知道,由于其特殊性,使得对讲机的对话距离一般都会有所限制。

但是稍早前,小米就低调发布了一款价格只要399元的对讲机,它似乎就突破了距离的限制,使得它可以轻松实现5000公里的对讲效果。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是怎么实现这么长距离对讲的。

小米对讲机3 4G全国版,之所以能够拥有这么长的对​讲能力,还是得益于它依托了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也就是说,它也和手机一样,只要你在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就能够突破对讲机对讲距离短的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对讲机3 4G全国版还赠送了两年免费通话的功能,买回家以后,两年内不需要付任何费用,想想都很过瘾的有木有。

此外,它还拥有独立建群、快速组队、以及私密通话等功能。重点是这些操作都非常简单,无需复杂的设置,让对讲机乐趣无穷。

我们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小米对讲机的软件,就可以很简单地设置个性化的内容,不管我们是一对一,还是一对多对讲,都可以轻松显示,且支持双向语音。这就好像我们微信拉了一个群聊一样。

而在通话质量方面,它也内置了40mm大尺寸扬声器单元,搭配内部专业的音频处理芯片,能够轻松拥有环境降噪效果。这就意味着,就算我们在嘈杂的环境对讲,你的声音,对方也能够听得清清楚楚。

而且,它还内置了3000mAh大电池,搭配软硬件的低功耗设计,使得它能够实现100小时的超长待机,以及为我们带来60小时的续航时间。在外加它内置了Type C充电接口,支持移动电源供电,所以我们不需要为它的续航担心。

总体来讲,小米对讲机3 4G全国版,外形好看,操作简单,重点是可以突破对讲机,对讲距离短的尴尬。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小米对讲机3 4G全国版怎么样?399块钱,就能够实现5000公里的实时对讲,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