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亚光黑膜多少钱(亚光黑车膜多少钱)

福特Mustang Mach-E,作为特斯拉的Model Y的对标车型,也是一款电动SUV,这位车主选择了一套哑光车衣,不多说来看效果!

车型:

野马Mach-E

原车颜色:

飞岩灰

项目:

PTS哑光车衣

地点:

MGC先驱膜工场(武汉)

很多车友还不了解漆面保护膜还有哑光系列,不同于更多见的高亮车衣,

哑光车衣更加具有个性,磨砂哑光的质感特别显得高级,有点像伏地魔一样!

PTS哑光车衣的磨砂效果十分细腻,具有超强的韧性,装贴后一样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持久保护漆面。

这辆电马是飞岩灰,看上去非常具有未来感,与特斯拉Model Y扁平的流线车身不一样的地方是,Mach-E的车身更有线条感,运动感!

而哑光车衣和Mustang Mach-E非常搭配,强化了这辆车美式肌肉线条感,在店门口光线的照射下,显得科技厚重有质感!

哑光隐形车衣有什么不同?

哑光隐形车衣拥有哑光缎面光泽,兼具了普通隐形车衣对车辆的全方位保护作用,

比较特殊的是,在透明车衣的基础上对膜表面进行特殊处理,使得呈现出半透明磨砂效果。

PTS车衣改色膜

PTS是一个高品质汽车车衣&改色膜品牌。具有色号全,性价比高,工艺精的优势。

是各类车身改色、保护车漆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