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网亚服(战网亚服怎么登陆)

写这篇文章的动机就是作者想自己动手注册一下亚服,百度了一下注册方法,没有一个是能完整注册下来的,各种问题都有!所以,我将我的注册成功流程完整的写下来,按照一步一步做,很简单就成功了。

1.不用各种VPN,不用各种梯子,不用各种加速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直接登录动视暴雪亚服注册地址:

https://tw.battle.net/account/creation/zh/tos.html?style=PHOENIX&country=TW



2.空白处选择香港


3.这里是独家,跟着我做,身份证可以不用填真实的,只要是符合身份证位数和生成规则就可以,就是说你可以填任何其他人的身份证!比如:210202198306164351

姓名也可以随便填,无所谓身份证是否绑定!

出生日期年月日最好是你填的身份证的日期。比如:1983-06-16

电子邮件最好用gmail的,其它的没试,估计也可以。

问题随便填,无所谓。

4.勾选收到来自暴雪发送邮件,点击发送,并进入邮件验证就可以了。

我这面是联通的网,挂VPN后点击送出,会发生刷新页面什么都不做的情况,如果你挂加速器或VPN出现相同的问题,请直连即可!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注册成功的朋友请回来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