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转让(牙科转让信息康强口腔转让)

日前,县卫计监督所接到市民投诉举报,位于城关镇建设路的一家牙科诊所在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前提下,涉嫌开展非法口腔诊疗活动。接到举报后,县卫计监督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执法检查。

在现场检查时发现,该诊所是从原金明牙科转让所得,诊所内摆放有两张牙科治疗机,墙柜上堆放许多牙科器械及药品若干,墙上贴满了各类牙科项目广告,经执法人员查证,场所内两名从业人员未取得口腔科《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该场所也未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县卫计监督所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对该诊所依法予以公告取缔,没收牙椅等口腔医疗器械,并予以罚款。

口腔诊疗活动对操作技术、设施设备、安全质量都有较高的要求,若未接受过专业技术培训,操作规范难以保障。加之口腔器械使用后没有经过严格消毒处理,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在此,岚皋县卫计监督所提醒广大市民,看病就医应到正规医疗机构,切莫因贪图便利,给自己健康造成伤害。如若发现非法行医行为,可就近报告当地派出所和卫生机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非法行医举报电话:0915—2521118。

来源:岚皋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