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自动调节亮度怎么设置(苹果手机自动调节亮度怎么设置关闭)


大家知道15.4的续航问题收到广大用户的吐槽,苹果的改进版15.4.1虽然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续航问题,但是也爆出了相机闪烁、刷新率限制等多个BUG。就在最近发布的15.5续航改进并不大,同时也爆出不同程度的问题,BUG如下:

一:自动亮度设置调节失效,测试机型为12promax。具体表现为关闭灯光后,亮度不会自动调低,关闭自动开关再开启还是不行,甚至有选择刷会15.4.1。

二:相机依然闪退,多次打开关闭后台会闪退,测试机型为iphone13。

三:xsmax机型没有快充,siri播放通知又杂音,微信语音切换其他程序会自动闪退,有一定的机率。

四:微信视频有回音,杂音。具体表现为微信视频时,有电话进来,挂断电话以后,微信视频会出现回音。还有就是微信视频开久之后有杂音,出现电流一样的声音。

总结:至15.4到15.4.1解决了续航电池差的最大问题,不过也出现小BUG。从目前来看15.5测试版续航跟15.4.1差不多,也出现了多个BUG。建议大家停留在15.4.1或者等待后期的15.5测试版出来,毕竟测试版系统只适合尝鲜,不适合长期稳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