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4g网络显示什么(联通4g信号显示什么)

今年发布的智能手机,在外观上真的是让我们出现了审美疲劳。基本是清一色的打孔屏,后面的摄像头造型也差不多。

和经典的三段屏相比,还是觉得三段屏好,可惜已经回不去那个外观设计了。

难道就没有一部吸引人注意,又不缺乏时尚元素的手机吗?下面这部手机,你们用上,肯定是惊艳整个公司。

4G手机,无摄像头

提到手机,自然少不了摄像头了。只不过我们这个确实是没有摄像头的。

不能说它是4G手机,却支持移动联通4G网络。

智能手机功能阉割了99%,蓝牙还在

看到这外观,想必你们已经知道它有什么功能呢。打电话发信息什么的,肯定是有,稍微高级一点的,应该是算蓝牙了。

至于其他的功能,这里需要重点说明一下,是它的变声功能,有奶气呼呼的小孩音、“咔咔”鸭子叫、冰冷毫无感情的机器人等等,十几种音效随意切换。

尺寸小,配的却是OLED屏幕

尺寸就不具体说了,用它和硬币相比,两个硬币就高过它,就更不用说和我们6.0寸以上的手机对比了。

小也有小的好处,轻松塞进牛仔裤。

再怎么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一手就能掌握的机子。

正面是0.49 英寸的OLED 显示屏,这估计很多人想不到吧。

充电十分钟待机3天

说到续航,智能手机是硬伤,不管电池多大,快充多高,还是免不了一天充几次电。

但是我们这款手机完全不担心,充电10分钟,续航3天。

不丢失,不漏接电话

装上官方附赠的挂绳,把最小手机挂在脖子上,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及时接到甲方爸爸的电话。

工作多年,最担心漏看信息、错过重要电话,最小手机正好能解决这个问题。

连接蓝牙,可以当做大屏手机的接听器(蓝牙耳机)使用。

买了它,能干嘛

这应该是你们最关心的,像跑步、健身爱好者,外出携带大屏手机无疑是一种负担。

换成最小手机,不受外界打扰,全心全意享受运动过程。

右侧配置Nano SIM卡槽,支持4G网络,而手机只是2G功能,拒绝繁杂的网络信息炸弹,让用户专注接听电话、信息这两件事情。

注意事项

本机支持不支持电信卡,支持移动、联通4G,但只能使用2G功能

另外,没事千万不要去发短信,除非你实在是无聊透顶了。

看着是非常的小,功能也不多,但却是销售火爆,听说用来送人是最合适的。

没有摄像头,只能打电话接受信息,这样的时光想想都非常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