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微笑好吗(都要微笑好吗 Angelababy)

微笑是世界上最简单、最廉价,也是最美好的事情之一。我们平时都被教导,无论对别人还是对自己都要多多微笑,这会增加我们的自信,会使自己的状态更好,使人际关系更和谐,更友好,都有意想不到的大作用。

其实从生物学上讲,我们也能获得更多微笑的理由。生理学家研究表明,皱眉蹙额要动用到43条肌肉——这几乎是脸上所有的肌肉,而微笑则平均只用到17条肌肉。微笑比皱眉更节约能量,常挂在嘴边微笑的人,可以有效延缓衰老。

笑的一方面是人类与他人交流的最古老的方式之一,笑不只是为了好玩。到目前为止,科学研究都一直把笑和幽默联系在一起。

笑的另一个方面更为重要,它和幽默却没有什么关系,只是通过笑,人们传递一个信息,尽管听到笑声的人会很多,但是只有特定的接受者才能听懂笑声中的信息,这种信息就像加密过一样,因为它直接对准接收者,并不需要它有意识地理解。

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我们每天应该多微笑对待生活。生活也会微笑待你。这样一来,不就两全其美了吗?嘿嘿嘿!!![点亮平安灯][点亮平安灯][点亮平安灯][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