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责交强险赔多少(全责交强险赔多少钱)

车祸我全责,车只交了强险,可以使用交强险来赔偿对方,但是交强险是有额度的,超过的部分就需要自己来进行赔偿了。

随着社会的发展,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路上的车多了就难免会发生剐蹭的事情,所以很多人在购买车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购买商业保险,其实在我国的车辆保险中,交强险是国家规定的必须要缴纳的保险,这样做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保护事故发生的双方,试想如果你被人撞了,但是那个人没有购买任何保险,包括交强险,那只能让他来赔偿你的医疗费以及其它费用,但是如果这个人一分钱也没有,车也值不了这么多钱的话,等待你的将会是漫长的索要钱财的过程,所以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国家规定了上路行驶的车辆必须缴纳交强险,否则不允许上路。

但是交强险的额度是有限的,只有十万元,也就是说如果你发生的是轻微的撞人或者剐蹭事故,交强险还是够用的,但是如果事故较为严重的话,这个时候没有购买商业保险作为补充的话,那么只能选择自己来对事故造成的伤害进行赔偿,如果并没有那么多钱的话,对方是可以申请法院进行强制执行的,所以很多人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购买商业保险来作为交强险的补充,商业保险中的第三者责任险就是专门针对这种路上发生事故,而且全责的车主,交强险外的部门就可以通过商业险里的第三者责任险来进行赔偿。所以购买商业保险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的一个有益的保障,虽然并不强制,但是还是建议购买。

你知道车祸中全责,车只交了强险,该如何赔偿对方?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