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升级什么意思(iphone8升级了什么)

iPhone8作为一款老机型,经过这么多代的系统更新还能继续再战斗,完全是因为苹果在iOS15系统上做的深度优化,从iOS15.3开始iPhone8这样的老机型就有明显的优化和性能提升了,尤其是本周发布的iOS15.5测试版,对于续航有着明显的提升,那么iPhone8升级iOS15.5测试版还有哪些优化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升级后的真实感受和反馈,供大家参考。

续航

iPhone8升级到iOS15.5测试版后测试了5天的时间,无论是夜晚待机,还是满电轻度使用都比iOS14.7i-iOS15.4要更加省电一些,经过测试可以省电10%-15%,续航提升明显。

流畅度

iPhone8搭载的A11六核心处理器虽然已经落伍,但苹果依旧给这款芯片带来了优化,从iOS15.3开始iPhone8的流畅度就要明显好于iOS14系统了,iOS15.5依旧保持了丝滑的流畅度,打开设置的时间几乎是秒开,iOS14系统上打开设置有时会有半秒到一秒的延迟,打开APP的速度也提升了不少,很多日常主流的APP都是秒开启,APP内的滑动都是相当流畅的。

发热

iPhone8升级到iOS15.5后日常使用主流社交应用不怎么发热,主要是玩一些吃鸡或者王者荣耀等大型游戏会有发热,发热过程中没有出现掉帧的现象,但随着夏季的来临环境气温升高,玩游戏的时候尽量别带套。

信号

iPhone8升级iOS15.5测试版后,信号表现十分完美,信号基本上都是3-4格,而且电梯里的网络也是正常的,打电话没有出现掉线问题。

蓝牙

蓝牙连接第三方耳机延迟更低了一些,稳定性也非常好。

以上就是iPhone8升级iOS15.5测试版真实反馈,这次苹果对老机型的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建议同款机型的朋友进行升级获得最佳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