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的)

雷锋网3月16日消息,今日,三星在广州正式发布国行版Galaxy S9和Galaxy S9+。

今年3月6日,三星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举办了三星Galaxy S9|S9+中国区新品上市发布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翘首等待,三星于今日凌晨在广州宣布国行版Galaxy S9和Galaxy S9+正式开卖,星粉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嘛?

目前,国行版Galaxy S9和Galaxy S9+ 在外观上都有着夕雾紫、谜夜黑、莱茵蓝三种配色版本。

摄像头方面后置 1200 万像素 Dual Pixel(F2.4/1.5)摄像头 + 1200 万像素 OIS(F2.4)摄像头(仅 S9+ 拥有双摄像头);

二者分别标配 4GB / 6GB 内存,同时有 64GB/128GB/256GB 存储版本;

5.8 英寸 / 6.2 英寸曲面 18.5:9 (2960 x 1440p)的全面屏设计;

在电池容量方面分别为 3000 毫安时 / 3500 毫安时;

跟着处理器上分别有高通骁龙 845 和 Exynos 9810 两个版本;以及AKG 立体声支持,多任务分屏操作、无线和快速充电……

无话可说,凭借上述配置三星s9们都可以说是业界顶级的。

最后,雷锋网通过上个月的发布会中为大家做出一些总结。

毫无疑问,凭借强大的硬件实力,三星 S9/S9+ 毫无疑问可以称得上是 Android 机皇,尤其是在发布会上重点展示的慢动作视频拍摄,让人拜服不已。遗憾的是,从发布会的其他内容来看,三星 S9 系列在产品功能创新上还是偏保守,再次走上了跟随苹果的老路子;这条路子通常是安全的,但对于三星这样的智能手机行业巨擘来说,这种做法依然还是让人感到些许失望。

最后的最后关于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S9 64G 4G+版本5799元 64GB版本5799元,128GB版本6099元。三星Galaxy S9+系列售价分别为:64GB版本6699元,128GB版本6999元,256GB版本7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