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i音响有什么区别吗(小米音响和小米ai是一样的吗)

比小米手机还火爆的小米产品应该是小米AI音箱,而最近发布的小米AI音箱mini版更是受到米粉的热捧,目前这款小米AI音箱mini版的预约已经超过100万,可能不好抢,但是小米AI音箱在4月3日同样开售,如果抢不到小米AI音箱mini版,可以考虑明天10点开售的小米AI音箱,同样值得拥有。

小米AI音箱自从发布到现在,每次开售都是很难抢,可见火爆程度也不一般,很多米粉从开售一直抢到现在都没有抢到,这款小米AI音箱之所以火爆,与其AI智能和超高性价比有关,这款小米AI音箱明天10点开售,喜欢的米粉不要错过了,有小米AI音箱mini版做铺垫,这次小米AI音箱应该容易抢到了。

就目前看,应该是小米AI音箱比小米AI音箱mini版功能更加完整,所以小米这两款智能音箱都是值得入手的,能抢到肯定不吃亏。

小米这两款AI智能音箱,你会考虑入手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