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能在登个微信(什么软件可以登微信)

电脑上怎么登两个微信?微信是我们平时交流办公最常用的通讯程序之一,很多用户为了区分生活和工作,都会申请两个账号,那么接下来问题来了,一台电脑上怎么登录两个微信呢?别急,下面就让小编好好跟各位讲讲电脑登录两个微信的最常用的两种方法吧!

方法一:风云多聊

一键下载风云多聊软件,将软件打开,点击立即登录即可同时登录多个微信账号,进入页面,左边会显示添加微信账号,点击添加登录账号,就可以进行微信多开了,想添加几个账号的都行,其他的使用功能跟微信上操作一样,这里就不多说,是不是很简单,快拿起手机跟着文中指示操作看看。

1、下载风云多聊软件,安装软件,然后点开页面,会显示如下。

2、点击立即登录,如果你已经登录好账号了的话,页面就会自动登录你的账号。

3、左手边有个添加微信,你有多少个账号都可以在这里统一登录。

4、不管哪个微信来消息,通过添加快捷回复,回复对方就行,其他朋友圈,文件传输什么的,就跟正常微信实用是一样的。

方法二:注册微信企业版

打开微信企业版官方,里面会显示注册账号,你根据你公司企业的名称搜索一键认证,公司使用的微信账号你就可以在这里登录,而生活微信就在电脑版的微信上登录,很便捷。

综合上面两个方法,小编觉得第一种方法更人性化,因为只要下载一个软件就可以享受多个微信同时使用的便利,不过这仅仅是我个人的意见,具体还是要看用户平时的使用习惯来决定的,你们说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