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18t的车是多少钱(18款迈腾价格)


1.莹子:你好老胡,15年末的别克威朗,1.5自动挡高配,电动座椅加热,调节,48000公里,无事故,灰色,大概能卖几万?

老胡:应该是15S自动领先型,市场价7万左右。

2.陽光:胡老师你好,13款迈腾1.8T高配现在多少钱?你店里有吗?

老胡:市场价11万左右,我们有12年帕萨特1.8T至尊版顶配,本地一手,售价10万包过户。

3.中国好先森:16年9月福特福睿斯,自动挡顶配,白色,3万2公里,无事故,值多少钱?

老胡:车好6万多点。

4.平头山哥:胡老师,后盐看到一款13年5月份上牌香槟金宝来手动时尚标配无天窗,11万公里,全车90%原车漆。多少钱入手合适?

老胡:手动档的不好卖,车好最多5万。

5.下一站的风景:您好,我想问一下明年想入手缤智17款的车,1.5或者1.8的哪个好点?大概什么价格?

老胡:自动档的好,1.5的就够用,至少9万。

6.A 轩彩*:10年1月上牌,白色普桑1.8手动低配,手摇窗,助力转向,行驶9万公里,无事故,能卖多少钱?

老胡:车型早已过时淘汰了,不超2万,具体看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