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胶多少能带进客运站(汽车客运站可以带干胶吗)

(辽阳市中心客运站)

圆满 完成

  “十一”双节期间,总站各部门提前精心组织部署,合理安排运力,落实安全措施,为旅客提供了安全舒适畅通的乘车环境。10月1日至10月8日,总站共发送班次3719个,累计运送旅客24134人次,安检行包24276件,查获危险品14件(以泡沫清洗剂、折叠刀、散装白酒、菜刀、玻璃胶、甩棍、干胶、水果刀居多),其中朝阳、沈阳、鞍山、庄河、本溪、凌源等方向客流量大幅增加。

 “十一”双节期间,总站进行科学合理调度,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和重大安全事故,节前开展了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源头管理进一步强化安检措施,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精神,进站旅客、司乘人员及全站职工严格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监测。此外,总站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对站内进行全方位消毒,确保总站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实现了旅客运输安全、秩序、质量、文明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十一”双节旅客运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