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月仙的丈夫是谁(于月仙的丈夫是谁)

真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临个自飞啊。这也太现实了吧?你就不能等两天?心有那么急吗?早就跟于月仙过够了吧?看看你那游离的眼神,心不在焉的样子。据网友曝光于月仙丈夫张学松在于月仙追悼会举行完没过几个小时就在某直播平台给几个美女点赞[惊呆],这个美女是谁?是不是联系好久了?于月仙去世了你掌握了几个亿财产,都开始为下个情人做打算了?是已经交往很久了,于月仙刚办完丧事就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这也太狗血了吧[酷拽]?

据了解于月仙跟丈夫张学松都是中央戏剧学院同学,同时被选上男班长女班长,就这样两个人在戏剧学院就开始恋爱,后结了婚,两个人也恩爱到现在。其实于月仙因为这一生为了照顾多病的弟弟没要孩子,觉得挺愧于丈夫跟婆家。但是不管怎样?也不希望看到丈夫变的这么快,希望是手滑吧,不要再伤害于月仙的家人,80多岁的老母亲白发人送黑发人,还有刚病情好转的弟弟,还有这些爱于月仙的粉色朋友亲属同事。希望是个误会!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