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什么时候不用抢购(99真的可以抢购手机么)

荣耀又偷偷上架新机了!

6月30日荣耀直接上架了一款新机:荣耀X20 SE,下面看一下这款机型的基本参数:

处理器:天玑700屏幕:6.6英寸 LCD屏 1080P前置:1600万后置:64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景深电池和充电:4000mAh+22.5W重量:179克,厚度:8.4mm

在价格方面,6+128G版本售价1799元,8+128G版本售价1999元。目前可以在线上预约,7月9日正式开启抢购。

目前来看,荣耀X20 SE这款新机几乎没有什么亮点。

天玑700基本处于5G入门款的处理器,安兔兔跑分成绩在30万左右,日常使用聊天、刷剧的流畅度还是可以的,但游戏体验就比较差了!基本上主流游戏都会有明显的卡顿感!

屏幕还是LCD屏,但好像并不支持高刷,至少产品介绍页面没有任何刷新率的提示。唯一算是还不错的就是94.2%的屏占比,而且除了下巴以外,另外三边都是极窄的边框设计:上边框为1.35mm,两侧边框为1.3mm。

在拍照上最该吐槽的是连超广角镜头都被阉割掉了,仅仅有64MP像素主摄搭配两个凑数镜头。

最后是4000mAh电池搭配22.5W快充,先不说电池容量,同价位的友商很大一部分都是50W闪充以上了!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除了颜值看起来还不错,这应该是仅有的亮点了吧!正面居中挖孔的设计,搭配极窄的边框;后盖是椭圆形的镜头模组。有钛空银、幻夜黑、蓝水翡翠和樱粉金四种配色各有亮点,后盖采用3D曲面工艺,整机握持的手感还是不错的!

对于注重参数的用户来说,荣耀X20 SE显然不值得入手,又是一款针对线下的机型!

其实,按照现在荣耀发布产品的定位,未来荣耀的X系列、数字系列和甚至后面会发布的Magic系列都将以线下市场为中心,而Play系列则可能会继续在线上市场做高性价比产品。

对于荣耀X20 SE,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欢迎评论、留言哦!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网络,侵删。#荣耀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