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电话是什么公司电话(置业公司电话客服)

房产销售表面光鲜亮丽,实际有着太多的不容易,那么到底置业顾问是做什么的,好做吗。薪资水平如何?

置业顾问是做什么的?

充当客户的私人置业顾问,帮助开发商销售楼盘,赚取客户购房的销售佣金。清楚全面掌握楼盘设计施工规划管理等情况,为客户提供满意贴心的购房资讯。对客户的个人信息及销售情况保密,对市场进行调查研究,制定楼盘销售计划方案并执行,挖掘潜在的购房客户,保持及时有效沟通,对客户耐心服务,热情接待,不误导客户,协助客户有效解决交易流程中的障碍。

直白点讲就是帮助开发商售卖房产,市场调查,寻找客户,促成交易,赚取佣金。这就是置业顾问!

置业顾问好做吗?薪资水平如何?

置业顾问薪资水平:置业顾问类似于销售,可以说是一个收入几乎无上限的行业,其薪资构成基本为底薪2000-3000+销售提成【成交额总价的千分之二至千分之五之间】,置业顾问好做吗,日常工作流程有哪些?

每天7点起床洗漱换装,9点到达公司,开始早会,安排一天的工作。打电话邀约客户梳理客户,12点开始午餐,这也是一天中难得的午休时间。整理状态,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带看样板房参观,有机会就去拓展客户,发传单寻找资源。晚上9点开始晚会,梳理今天工作及安排第二天工作计划,这样一天工作还没完,这些都是最基本的。还需要了解城市规划布局,还需要懂得客户的心理活动微表情等等。每天24小时待命,无论多晚接到客户电话,就要为其解决客户需求,无论何时,客户的问题及时回复。

房产销售表面光鲜亮丽,实际有着太多的不容易,但当客户买到心仪的房子,还是非常开心的,给客户一个温馨的家!

我是磊哥,只写职场,日更职场。如果你还想看那些企业薪酬待遇,欢迎留言评论。你的关注,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