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es是什么意思(奥克斯空调出现es是什么意思)

说到电磁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相比较燃气灶,它更小巧不占空间,随便一个台面就可以操作,特别适合小公寓、租房以及爱吃火锅的朋友们!

电磁炉这么好用必须要买一个,可是市面上电磁炉那么多,到底要买哪一个呢?买什么品牌呢?

综合实用性、高效性、性价比这三方面考虑,经过层层筛选,今天,发现君为你们推荐6款国产品牌电磁炉,想要买微波炉的千万别错过!


一、美的电磁炉

美的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它家的小家电一向以高性价比而著称,产品在做工、耐用性以及口碑上都很不错。

在电磁炉领域,美的电磁炉长期处于销量榜第一位。型号也很丰富,可供选择的空间非常大,而且性价比很高,价位多在179元到699元之间,也有部分高端型号价位超过1000元。


推荐型号:C22-Star201

这款型号的最大亮点是可以小火均匀持续加热,最低支持300w持续加热,重点是279元的售价也不贵,因此非常推荐。

2200w的功率+6档火力+188mm大线圈,完全够日常使用。还有专利匀火线圈盘,使加热更均匀,可以防止糊底。

而且它还有高温自动断电和防水的功能,妈妈再不担心锅烧坏了~

唯一不足是260mm的尺寸略小,尺寸小内部空间就小,散热风扇运转时噪音相应的会大一些。


推荐型号:WT2112T


这款型号是美的最便宜的188mm大线圈+10档火力段的型号,比较推荐,一般售价299元,最低卖到259元,还送一个汤锅和炒锅。


触控式操作,文武双火,可以爆炒、煲汤、烧水、煮粥、火锅、煎炸,还有定时功能,非常值得购买了。



二、苏泊尔电磁炉

苏泊尔可以说是国内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了,旗下生产的电磁炉依靠自身独特的生产技术和加工工艺,在电磁炉界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市场占有率时常与美的争第一。

苏泊尔电磁炉型号也很丰富,价位集中在179元—599元之间,性价比也很高。


推荐型号:SDHCB8E34

这款电磁炉是苏泊尔电磁炉中最受欢迎一款机型,光是在苏泊尔旗舰店就售出14万多台。

这款电磁炉一个重要特点是它很薄,号称薄如蝉翼,让人感受iPhone式触控感受,不过对于不喜欢薄的人来说就是它的缺点的了。

产品方面2100w大功率,193mm大线圈,8档火力,4D防水、过热断电、记忆启停等功能,能完全满足日常生活需要。

不过它没有预约功能,但有定时功能。

这款电磁炉一般售价279元,做活动时249元,还会送一套厨具,性价比很高了。



三、九阳电磁炉

九阳虽然以豆浆机而闻名,但其他厨房电器发展也不逊色。九阳在2001年进入电磁炉领域,长期排名电磁炉行业前三甲,产品做工出色,价格便宜,价位集中在139元到499元之间。


推荐型号:JYC-21ES55C

这款电磁炉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只要139元,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质量功能可不差,该有的一样不少,2100w大功率、175mm大线盘、急速散热、6D防水功能……应有尽有。

但因为价位问题,它的火力段比较少,而且没有预约定时功能、也没有自动断电的功能,介意这些功能的朋友慎买。

四、奥克斯电磁炉

奥克斯虽然以空调知名,但它的小家电产品同样出色。

奥克斯电磁炉价位在129元到269元之间,产品最大亮点是注重散热设计和噪音抑制问题,对这方面有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奥克斯。


推荐型号:SCL3501

奥克斯这款电磁炉很特别,是台嵌两用式的,双头双灶,功率2200w,使用纯铜大线圈,加热速度快,产品外观设计出众,采用德国汉森面板,防水耐腐易清洁,适合整体厨房设计,价位在1599元左右,有点小贵。

现在双灶电磁炉也有一定的用户需求,但大牌厂商都没有进入这个领域,如果你有需求的话,奥克斯是个不错的选择。

五、小米电磁炉

小米的小家电我推荐过好几款了,小米这个电磁炉也和小米其他的家电特点差不多,但是在技术和质量上完全没问题,价格也很便宜,性价比很高。


推荐型号:DCL01CM

小米的这款电磁炉首先外观就很吸引人,在清一色的“黑平方”电磁炉里,设计真的很出众。

功能按键设计也非常简洁,机身正面只有一颗凸起的实际按键和两颗触摸式的按键,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方便简单。

双频火力加热技术,高频+低频的搭配,使电磁炉的加热温度更加稳定,不会出现偷停和间断问题(通常高端电磁炉会搭配双频加热)

而且它作为小米智能家庭的一员,自然也是支持APP联动的,你就可以在APP中选择你要的操作从而控制温度了。

不过它也有优缺点,比如它不太适合做爆炒的菜式。例如做东坡肉时,要大火把冰糖炒至融化给肉上色,在煤气炉一分钟就搞定,而米家这个电磁炉最大火力等了 5 分钟还有一点冰糖渣。

好啦,以上就是发现君今天的推送啦,最后来个留言呗:你们家用什么品牌的电磁炉?好用吗?在留言区分享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