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相投资是什么意思(变相投资是什么意思啊)

我是华语近人,点击右上方的关注,每天与你分享人生感悟和成长进步!

花钱,顾名思义,就是把口袋里的钱开销出去,在很多有钱人的意识里。花钱就是投资,无论是投资自己,还是投资某个项目。而在大众替意识里,购买就是把钱花掉,花一分就少一分。

“想赚大钱的人,一般都舍得投资,而项目的大小跟投资的多少往往也是成正比的。虽然不说投资的越多越就算的越大,但是如果想赚大的肯定投资不会小。就好比男人抽烟,同样是烟,有钱人会抽n十上百一盒的烟,穷人最多抽几块钱或十几块钱的烟。穷人或不抽烟的人会想都是抽烟,干嘛要抽那么贵的呢?但有钱人认为,好烟不仅可以少一点对身体造成伤害,更可以给自己洽谈业务时赢的脸面,变相里有助于谈判成功。男人抽好烟和女人买价钱高的衣服的道理是一样的。几十几百块钱的衣服当然也可以穿,为什么非要买几千块钱一件的呢?不是女人刻意追求奢侈的感觉,我们不得不承认,贵的衣服从设计,裁剪和做工上都很精良,这一点是低价衣服不能相比的。价位的不同就是品质的不同。穿在身上,自然也能折射一个女人的品质追求。穿贵的衣服,不仅可以让一个女人腰板挺得更直,关键这也是一种精神洗礼”。说起话做起事来也信心十足,一旦穿了贵衣服以后,就不再想去挑那些便宜货穿了。

“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花钱购买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投资。

比如你要买跑步机,你就说打算投资健康,或者直接说你想投资健身房。选择购买衣服的时候,你就把它看做投资一个业务,或者说投资夫妻感情。当你买补品的时候,你可以把它想成投资全家人的健康……。

事实上,很多人爱把投资想的很高大上,认为只有手里面有钱的人才能谈投资,我们千万不要把投资看得遥不可及,我们每天都在进行各种投资,投资公司投资,股票投资,美丽投资,投资健康。投资自信,投资精神,等等。这些都是投资。我们吃的每一顿饭都是在投资我们的体能和健康。我们买的每一件衣服,都是在投资我们的美丽。我们买的任何奢侈品或名牌物品,都是在投资我们的自信和精神……。

钱如何花才是对呢?

不同的人标准也是不一样的,但可以肯定的是,花对钱就是一种投资,就是在为自己赚钱。不管是哪种程度的开销,只要把你的长远眼光,放进去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