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手机性价比高2015排行榜(华为哪款手机性价比高2017)

都知道,华为手机如今的发展阻碍很大,但是对于喜欢华为产品,而且身边又有其生态环境的话,那么去选择华为新机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华为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停止发展,旗下依旧有新机去值得选择,可能无法和巅峰时期相比较,但是从矮个里面挑胖子还是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机型。

比如笔者给大家盘点的五款华为手机,日常使用方面几乎不用担心有压力,并且都支持鸿蒙OS系统,或许暂时也没有其他机型更值得去选择了。

第一款:华为Mate40 Pro

自从华为受到限制之后,华为Mate40 Pro 5G版产生了很高的热度,其搭载的麒麟9000 5G处理器即使到现在都有着不错的竞争价值,同时88°瀑布屏+经典的华为Mate后背圆环设计风格,除了具有超高的辨识度以外,其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

再加上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2000万像素电影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66W快充+50W快充+无线反充等参数,日常使用和玩游戏都不会有特别大的压力,这也是值得考虑的原因之一。

第二款:华为P50 Pro

虽然这是一款4G手机产品,但是从实力上来说,除了没有5G网络,其余方面真的很难找到瑕疵。比如屏幕上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1440Hz高频PWM调光,拍照上支持5000万像素带OIS光学防抖主摄、4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和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像素高达64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

同时在续航方面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如果可以选择到麒麟9000版本,那么也就更好了,这也是这款机型刚开始出现一机难求的原因之一。

第三款:华为Mate XS2

对于预算特别多的用户来说,华为Mate XS2的选择价值也不低,而且这款机型目前依旧处于一机难求的状态,即使是4G 骁龙888处理器,但是在整体的参数上却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例如,新铰链技术配上外折设计,让产品本身轻薄了不少,折叠时厚度为11.1mm,展开最薄处为5.4mm,最重要的是重量仅为255g。再加上几乎无折痕的技术、5000万像素原色影像系统、4880mAh的电池容量以及业界首款支持三频WiFi 6技术的手机,再加上自适应UI引擎,实力这块几乎没有问题。

第四款:华为Mate X2

折叠旗舰,展开态比非折叠产品的体验更优秀,才不负旗舰之名。尽管华为Mate XS2很强,但是华为Mate X2却依旧不过时,比如拥有双旋水滴铰链,产品本身在进行折叠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折痕,同时还针对各种UI进行了适配,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会更加方便一些。

同时还搭载了麒麟9000处理器,并且内存升级到12GB+512GB,以及支持5G网络需求,再加上5000万像素主摄、3倍光学变焦镜头、10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也很优秀,所以选择价值自然不低。

第五款:华为Nova9 Pro

根据市场爆料的信息称,华为Nova10系列会在六月份发布,但现在来看,华为Nova9 Pro依旧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双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5000万像素RYYB主摄为核心的后置四摄组合,能够在大多数环境当中实现不错的成像效果。

尽管骁龙778G性能不强,但是经过自研的GPU Turbo、智能Al调度等技术,产品本身的性能并不弱。更何况,产品本身还支持100W快充、出色的颜值,都是产生吸引力的关键。

也就是说,以上五款华为手机的实力都不弱,尽管很难和5G主流旗舰相比较,但现阶段来说,应该也没有其他的选择了,你们觉得呢?欢迎回复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