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斯菲尔德是什么(柴斯特菲尔德)


罗斯柴尔德:

全球最大家族,以色列国父,犹太人领袖,共济会核心,欧美政治经济控制人。

财产应有50万亿美元!

有人会说:“50万亿不可能,美国gdp才不到20万亿”,为什么不可能,2018年全球所有资产合计将近1千万亿美元,罗家有50万亿美元,大有可能!

看看这个视频,央视访谈罗家,是事实:

https://m.tv.sohu.com/us/16319745/6808169.shtml?from=groupmessage

罗家现在明面可确认的财富:

罗斯柴尔德银行。

红酒:拉菲,木桐两大名酒庄,南美,非洲,以色列还有好几个酒庄。

钻石: 全球最大钻石公司,戴比尔斯,全球70%产量。

矿石: 淡水河谷,力拓,必和必拓,全球铁矿石70%,其它矿产也是数一数二,石油煤炭罗家也有投资。

罗家现在可确认的影响力:

2004年才放弃黄金定价权, 全球黄金价值近10万亿美元, 罗家有多少钱?

以色列开国第一创始人,出钱加出力,贝尔福宣言是英国给罗家的,可称国父。

罗家后代在美国白宫结婚,自言和克林顿老婆希拉里是好朋友。

美国社交界有言: 同时收到2张邀请,白宫和罗家,首选罗家!

2008经济危机,他们没有任何损失。 说不定还赚了一把!

这些都是明面确认的,罗家隐藏起来更是深不可测,所以货币战争这本书讲出大部分真实。

罗家最早知道美国内战结果的消息,而且那么有钱,肯定会趁机逢低买入美国大量产业,他们用代理人模式在全球投资控制经济,战争前早就移动资产到英国和北欧以及美国,所以罗家没有变弱,而是更强,隐藏起来。

美国现商务部部长罗斯给罗斯柴尔德打工24年后,开始飞黄腾达,看看现部长的经历,2000年从罗家辞职出来开公司,2002年,收购钢铁企业才3个月,美国就提高钢铁进口税30%,大赚一笔,之后他的企业重组业务百战百胜,现在有36亿美元身家,凭什么?如果没有罗家的帮忙操纵,有这样的能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是现商务部长罗斯根据罗家指令给与帮忙才免得破产,特朗普女儿嫁给犹太人并皈依犹太教,为什么?

腾讯现在股分至少33%在南非一家公司从idg和李嘉城儿子李泽楷买的,南非的钻石和黄金由罗家控制,可以说南非是罗家的,李泽楷凭什么把股份转给南非公司,他是傻瓜吗?李泽楷自己投资http://tom.com烧了多少钱,会看不到alibaba的前景,1000多万美元就卖掉20%股份,这些都是私下交易好的,李泽楷也是被迫的,谁能逼迫李嘉诚,只要罗家,现在李嘉诚背离中国,为什么?

alibaba的大股东软银的大股东是南非银行,南非的黄金和钻石是罗家的,你说南非谁说了算?

alibaba的上市IPO又找罗家, 在美国股票上市,为什么不是找美国摩根,高盛他们? 罗家不是号称在美国没什么影响力吗?

很多人说罗斯柴尔德二战后损失惨重?

他们1940年全部从法国沦陷前离开。

罗家在二战只被德国抓了一个罗家的媳妇, 这点可以确认, 自己去查。

说到战争导致损失,能损失什么?只要人和合同契约带走,黄金早带去英国和北欧了,还能损失什么?战后该是他们的银行,公司,工厂,矿产,还是他们的,战后白菜价购买战争国的殖民地和国家资产,或者联合官员国家财产私有化,不好吗?

再说美国是不是犹太人说了算的问题?

现美国总统和三架马车:


美财政部长保尔森是犹太人。


罗伯特·奥布赖恩为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也是犹太人。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的父亲是丹佛大学副校长,这个大学的学生上个世纪60年代起40%以上是犹太人!


美国现商务部部长罗斯给罗斯柴尔德打工24年后,2000出来开公司,做企业并购改组业务,百战百胜,开始飞黄腾达现身家36亿美元。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是现商务部部长罗斯根据罗家指令给与帮忙才免得破产,特朗普女儿嫁给犹太人并皈依犹太教。

罗家是以色列的国父,可说是犹太人的族长,犹太人利用宗教团结一致,其能量超乎想象!

一群人整天谋划且拥有权势,金钱,媒体力量的人,他们能做你永远想不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