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黄金客户需要干什么(炒黄金客户需要干什么活)

  1.顺势交易为主,少逆势

  顺势交易,顾名思义就是按照金价变化的趋势方向交易。趋势又分为短线趋势、中线趋势和长线交易,需要按照趋势的周期制定持仓时间和幅度。当然,如果你习惯短线交易,也不要只关注短线趋势,而应遵循短周期跟随大周期的原则,如此才能让交易更加胸有成竹。此外,短线交易者会积累大量成本,为了避免利润缩水,搭配微点差账户交易,可以减少成本支出。那为什么不建议逆势交易?逆势交易若能成功,无疑可以获得更多收益,但一旦失败,也将承受更多损失,为稳健考虑,要尽可能少逆势交易。

  2.控制交易仓位,勿重仓

  现货黄金投资采用杠杆机制,有爆仓风险,大部分平台都有爆仓0界值,即当账户资金低于20%保证金,投资者将会被强制平仓,这意味没有再翻身的机会。若想降低爆仓风险,那就要学会控制交易仓位,比如只拿账户三分之一的资金做交易,保证账户预留的资金充足,交易才会更加有底气,也能减少风险。一些人为了抓住更大的收益,会选择重仓,这是很危险的做法,投资者要尽量避免重仓行为。

  3.限价平台交易,严止损

  现货黄金投资不仅有行情风险,还有滑点风险,这是亏损的主要来源。前者可以通过设定止损达到降低的目的,后者则需要使用大田限价平台才能得以杜绝。并且,只有通过限价平台,才能让止损真正发挥作用,确保其无干扰地严格执行。

  以上就是“个人应该怎么投资黄金”的相关内容了,个人想在黄金市场获利,要坚持稳健的交易方法,若能遵循顺势交易、控制仓位以及在限价平台严格止损等方法,将肉眼可见地提升投资成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由百利好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