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三轮车电动车多少钱一个(大阳电动三轮车多少钱一辆)

不少人买三轮的时候都会纠结该买啥牌子的,毕竟市面上三轮品牌多种多样,而自己又不太了解;手中也没有掌握三轮市场占有率的大数据,更不知该如何挑选。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大阳有一款三轮,一经推出就反响热烈,叫好又叫座,你选不选?

1.名称:战狼

所向披靡,如风驰骋便是这款车的显著特点啦!虽是电车,但它的动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后桥的耐磨性和承载能力都非常不错,结实耐用,绝对是不少人拉货搬运时的好帮手。

2.一体双保险杠

不少厂家为了节约成本使用的都是焊接工艺制成的保险杠,但是大阳战狼这款车用的是弯管机制作而成的一体式保险杠,且挡风板前后各配置一组,双保险,更安全!

3.加装后桥阻尼

一辆三轮车驾驶起来舒适性如何,跟三轮车的减震也有很大的关系,而大阳战狼在减震器和超大吊耳的基础上,增加了阻尼器,较好的改善了坎坷路面对驾乘过程产生的颠簸和不适体验。

4.豪华LED大灯

细节见工艺,细节见匠心。车好不好,除了车身、后桥、轮胎、减震,也跟车座、车灯这些细节有很大联系;战狼这款车采用了鹰眼式LED大灯,聚光性能更好,雾天、夜间行车更安全。

最后借用大阳三轮研发人员的一句话来结束这篇文章:我们不是好一点,我们是更好一点;我们不是严谨一点,我们是更严谨一点;我们不是用心一点,我们是更用心一点;一切的努力只为造好每一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