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科迈罗ss多少钱(科迈罗ss到底多少钱)

提起《变形金刚》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都是大黄蜂,因为在每一部男主都和它都有一段渊源。

在第一部里大黄蜂从一台老爷车,变成了一台炫酷拉风的黄色跑车,因为外观非常的具有肌肉感,所以大家对那台黄色的跑车也有了很深的印象。

电影里的一众超跑都没有深刻的印象,唯独对这台黄色跑车情有独钟,这也成为不少人的梦想之车,多年以前只管它叫“大黄蜂”,之后才知道这台车叫科迈罗,是美国肌肉车的代表车型。之后国内也有引进,但基本都是3.6L的,就只有一个外表,内在的动力是天差地别,因为电影里面的是科迈罗SS的版本,搭载6.2L V8的发动机,零百仅需4秒。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也知道今天检测的车了吧!就是大黄蜂同款的第五代科迈罗SS。客户一直钟爱这款车,因为6.2L的版本没有引入国内,国内车源稀少,所以这个梦一直没有了却,这几天在平台上看见一个本地车源,于是急忙和卖家敲定看车的事宜,但是担心车况有问题,就找到了我们去把把关。因为是个人卖家,所以看车的地方客户和他还得好好敲定。没一会客户给我发了看车地址,今天的检测准备开始。

到了检测的地方,据卖家介绍,他当时买这台车纯粹因为小众,还有大黄蜂这个形象的加持,在天津港托了很多人才买到。现在油价高,而且家里还有小孩,这台车就不实用了,想了很长时间才开始卖。这台车全车漆面就是正常的剐蹭补漆,然后就是后背箱被追过尾,之后卖家就说忘了。那我开始看车。

1.外观检测

前车主因为没挂牌照支架,所以车牌都是挂在侧面,不知道车牌识别的时候方不方便。中网角落里的SS标志,和普通款做出的区分,但是和野马的蛇标还有挑战者的猫头相比,这个标志简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

检查前杠时发现了飞漆的痕迹,怎么一上来就让我发现了瑕疵。

副驾驶的门槛有不少的划痕,这难道是副驾驶小姐姐穿高跟鞋上下车多了?

外观方面还算不错,就是一些日常的划痕,也都可以接受,毕竟车龄在那摆着。

经过对漆面的检测发现两侧车门有补漆,右后翼子板有钣金痕迹。

2.机舱检测

打开机舱,那颗V8的发动机就映入眼帘了,新能源普及的当下,能看见这样大排量自吸的发动机,机会是越来越少了,看一次少一次且看且珍惜。

经过检测机舱覆盖件螺丝没有拧动的痕迹,一台老车做到这样确实不大容易。

车辆的保险丝盒没有发现火烧和水泡的痕迹。但是检测发动机的时候发现节气门有过拆装,这个有可能是日常清洗节气门导致的拆装。

不过好在检查发动机本体的时候,没有发现发动机有拆装维修的痕迹。

车辆的电瓶需要更换了,说不定哪天就点不着火了,然后就得苦苦等一个好心人帮忙搭一下电。

整车油水倒还是可以,后期整备的时候可以少花一笔钱了。

发动机检测下来发现发电机支架有过更换,进气管有过拆装,然后就是电瓶需要更换了,现在的电瓶该到了寿终正寝的时候了。

3.后备箱检测

现在开始检测后备箱,看里面的前车主应该是不怎么使用,里面几乎没有什么使用痕迹。

别看这是辆跑车,但是相比于同级别车后备箱空间已经很大了,毕竟大家买车不都是为了跑赛道,车辆也应该具有一定的实用性。经过检测车辆的后备箱盖没有拆装的痕迹

车辆的后尾灯后更换还有打胶的痕迹,后备箱内测已经有变形,而且后保险杠还有拆装的痕迹,看来前车主说的没错,后备箱确实有过追尾。后备箱盖没有伤,应该是碰撞的位置比较低。

这张图可以很明显的看见翼子板和后备箱盖缝隙并不均匀,这是后备箱追尾导致的,因为一般原车的缝隙不会有这么大。

4.内饰检测

现在开始检测车辆的内饰

车辆的车门、座椅没有发现拆装的痕迹,安全带也符合车辆的出厂日期。

一台当年落地一百多w的车,内饰可以说是非常的简陋了,这套内饰和当年十几万的雪佛兰没啥区别,光看内饰估计没人会以为这是一辆“大黄蜂”。

内饰经过检测,没有发现按键功能的缺失,车机反映还算灵敏,但是系统是全英文的,日常使用还是很考验英语功底的。

经过OBD检测,刚开始有一些间歇性的故障码,但是经过清除后没有再次出现。这样的一台上了“年纪”的跑车没有故障码真的不多,因为这种车多多少少都会暴力驾驶,导致车辆有一些暗病。

5.路试

大排量自吸车的冷启动是真的很好听,那种烧开水的声音是小排量涡轮车模拟不出来的。路试的时候驾驶员深踩了一下油门,轮胎就有轻微的打滑,这应该就是肌肉车魅力所在。经过路试车辆的底盘还是很扎实的,方向盘指向性没有问题,至于加速和刹车体验过肌肉车的人都懂!

6.底盘检测

本来是回到刚才检测的地方,接上客户一起去修理厂看底盘,但是这台车的后排实在是形同虚设没法坐人,于是就让客户上车先去,我徒步过去,毕竟客户买车他得感觉一下车的行驶质感。幸亏修理厂离得不远,不然今天又得汗流浃背。现在这天没到夏天,最高温就达到了30度,这要是到了夏天还咋过。

刚进修车厂就听见里面的学徒在讨论这是什么车的,有说这是挑战者的,但是有说这是迈锐宝的,这也太侮辱车了吧,当年是有不少车主把迈锐宝改成“大黄蜂”,可是这学徒怎么能连台车都分不清,日后修车连车都不认识,这可咋修,小朋友你们长点见识吧。

随着车辆的抬升,底盘逐渐浮现在了我的眼前。我看到了一道道托底的痕迹,这台车是开去越野了吗?

车辆的悬架状态还是挺不错的,没有更换、渗油的痕迹。

检查车辆的纵梁,没有发现存在大事故后维修更换的痕迹。检查纵梁是判断车辆有无发生过大事故的地方之一。看来后备箱的追尾没有伤到车辆的结构件。

到这里今天的检测基本结束了,我把客户叫到了一边,给他说一下车况:这车外观就是两侧车门和后翼子板有补漆,然后就是电瓶需要更换,车尾有一点小的碰撞事故,但是不足以判定车辆为事故车,底盘有托底的情况,但是基本没有渗油的痕迹。客户接着回答到:这些之前卖车的那个人基本都说了,实际车况和聊的差不多,V8的车型越来越少了,同款科迈罗全国更是少之又少。听客户的语气应该还挺满意,既然这样我就准备走了,之后怎么谈价格就看客户会不会砍价了,老粉应该知道我们不能参与交易嘛。和客户打完招呼就离开了现场。

晚些时候客户给我发微信,说最后成交了隔天去过户,而且他还给我说,卖家卖这台车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买了一台道奇的战马。我一听,我的天这台车国内保有量也很少,卖家应该是喜欢肌肉车,又比较特立独行,毕竟马路上外观一样可是有点尴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