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喷踏板摩托车多少钱一个(电喷踏板摩托车价格)

相信国内车友对于三阳这个摩托车品牌都不陌生,而今天笔者要聊到这款踏板摩托车,也是出自三阳之手,由经典车型三阳巡弋150改款而来,而现如今的名字则是Cruisym 150X或JET 150X。目前这款车已经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88万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升级的同时不加价,笔者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三阳JET 150X的定位是一款入门级别的运动巡航踏板摩托车,动力排量并不算太大,但比较适合新手车友。外观设计上这款车的风格也进行了全新改款,颜值表现更为犀利,和之前的三阳巡弋150相比,新款车型颜值更为出色。大灯部分,前后均采用了LED灯光,并且内部大灯采用了Y型设计,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

智能方面,三阳JET 150X采用的也是全新风格的LCD液晶仪表,布局设计相较老款巡弋150更有科技感。功能方面还是比较齐全的,像油量、转速、时间、里程、电池电压、时速等等均有显示。当然,无钥匙启动系统,该车也有搭配,同时还有双闪功能和USB手机充电接口,日常骑行会比较便捷、方便和实用。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款水冷散热的发动机,采用单缸四冲程设计,实际排量150CC,再配合上电喷供油系统,动力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数据上,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在8500转速时爆发10.5kw,最大扭矩在6500转速时爆发13.5N·m。油耗的话,根据不少车主反馈该车油耗在3升左右,并不算省油,结合7.5升的油箱容积,续航里程在200公里出头。

车身安全配置上,最为出色的一点就是这款车相比老款的三阳巡弋150新增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够有效防止后轮侧滑,日常骑行表现更为安全。除此之外,还有双通道的abs防抱死系统(前轮规格260mm的单碟刹盘,后轮规格220mm的单碟刹盘),完全能够满足日常所需。车身颜色方面,官方一共推出了潜艇灰、水冷灰、火箭白和消光黑4种颜色可选,没有亮色调的颜色,感觉它的表现比较沉稳。

总的来说,售价1.88万的三阳新车JET 150X,从价格方面分析还是非常不错的,配置方面有液晶仪表、无钥匙启动,动力方面有水冷电喷,而在安全配置上也有ABS防抱死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整体表现性价比很高。如果要说缺点的话就是它的油耗偏高,油箱容积不算大。如果是3升左右的油耗,油箱容积应该在10升左右最为合适,起码保证300km左右的续航能力,你们说呢?

最后,对于这款售价1.88万的三阳巡航踏板摩托车JET 150X,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