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苹果要买什么货(买苹果还要买些什么)

作为智能手机的领头羊,苹果拿走了绝大部分的利润,尽管这几年很多技术都落后安卓阵营,但在很多用户心中,依旧是非iPhone不买,在这里我们不讨论这种行为对不对,毕竟钱是自己的怎么花都行,但买iPhone也不能胡乱跟风,目前来说下面这三款才值得考虑,果粉们用过都爱不释手。

第一款:iPhone11

LCD旗舰最后的荣光,iPhone11生命力非常顽强,搭载A13仿生芯片,支持面容识别,无线充电,IP68防水,续航能力不错,虽然分辨率比较低,但LCD材质不会有折损,观感上还算合格,目前该机在二手市场吃香,价格也相对友好,128G版本在3000元上下,至于全新的版本就不推荐了。

第二款:iPhone13

虽然今年标准版的两款机型都不支持高刷屏,但总体看来也有入手的价值,首先起步内存达到128G,发售价还降低不少,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不过屏幕亮度提高了,续航表现也大大增强,背面摄像头是斜放的,所以可以分辨得出这是iPhone12还是iPhone13,对于普通用户已经足够。

第三款:iPhone13 Pro Max

近几年堆​料最狠的苹果机皇,续航能力吊打一众安卓旗舰,夸张点能做到两天一充,高刷屏的加入使得它的动画效果更为舒适,满血版A15仿生芯片更不用说,领先高通平台至少三年,非要找吐槽点,就是机身实在太厚重,完全是为了功能而牺牲设计,纠结这个可以去考虑iPhone13 Pro。

总体来说,现在苹果每年推出的新机越来越多,有传闻称明年初还会更新SE系列,在货比货之下肯定有不值得买的产品,比如近两年的iPhone XS,iPhone12 Mini等等,跳水都很严重,上面这三款竞争力都很不错,不担心跳水,还能用上好几年,不知道大家认为怎么样呢,欢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