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白金卡有什么好处(工商白金卡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对于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普遍认可工行信用卡。办理到工行大额信用卡,或者顺利提高额度,就有基础加办他行大额信用卡。

工商采取7星评分系统,分为贡献星和服务星,给工行做了贡献,服务星也随之上调。无论是办卡、日后提额、各种贷款,工行喜欢有资产和星级高的客户。

资产包括房产、车产,全款或是按揭都喜欢。还有存款、流水、社保公积金、代发工资、理财等。这些都没有的,就要围绕7星评分系统操作。

工行贡献星每月评估调整一次,服务星每半年调整。持有工行不同储蓄卡,对应着不同客户级别,也对应着不同信用卡级别。

能持有商友,代表在工行已经有一定资质,这张储蓄卡有一定门槛,要法人,或有5万存款才能申请。没有的,可向网点人员表达理财意愿要求办理,工行网点多,办不下来换个网点试试。

可到客流量少的支行申请,小网点有业绩要求,有开发理财客户任务。办理一张储蓄卡一般不会携带大量现金,开通回家后才方便转钱进去,办储蓄卡时顺便开通密码器和手机银行。

后续可通过刷储蓄卡、活期理财、贵金属、转账等提高星值。5星对应着金卡级别,6星对应小白金级别,6星客户在网点办理业务可走贵宾通道了。

持有工行白金卡,可致电贵宾专线。持有白金卡不一定就是工行6或7星客户,还要看卡种和其他条件,持有小白金有的还是5星级。

7星最高,对应着大白金及以上级别卡种。要注意!星级不能虚高,工行还会结合用户资质和财力综合评估。资质一般,没什么财力的7星客户,容易被风控,6星足以。

首次办理工行卡,为了增大下卡率,可以申请低一个级别的卡种。比如6星客户申请金卡,5星申请普卡,下卡后,通过工行喜欢的用卡行为,提高综合评分,再申请高级别卡种。

工行支持曲线提额,用卡良好,申请更高级别卡种,授信额度也会相应提升。但工行曲线成功率不高,资质一般的,不能为了提高额度盲目曲线,会增加征信报告被查询次数。

曲线办卡填写的资料要跟已持工行信用卡信息保持一致,如果变化较大,可参考征信报告上的信息填写,也要尽量保持稳定度。

4大行还是有一定门槛,征信白户、资质一般、没有资产的,要先走流水再申请。当达到办卡条件,在官网结合密码器登录,申卡时系统会自动弹出某个卡种,申请了,通过率高,当天批核,不用面签。

当地网点有智能柜员机,可自助办卡。会实时开户,收到通过短信后,可在柜台即时领取信用卡,不熟悉操作的,可让大堂经理协助办理。

嫌麻烦的不用去网点,也不用开通储蓄卡,可在经常使用的各种第三方APP里申请。要实名认证,在APP里的个人信息,要跟申请信用卡填写的信息保持一致。

工行账单日和最后还款日规则分两种,一种是固定账单日的卡种,不能修改账单日,月底出账单,最后还款日是次月的25号。

另一种是不固定账单日的卡种,可以每年修改一次,可选9号、11号、14号、15号、16号、20号、21号、22号、23号、26号、27号、28号,最后还款日是账单日后23天左右。

对于能修改账单日的卡种,更改账单日不用还清分期,也不用还清未出账单,每年可通过更改账单日,实现一次延期还款。

工行用卡前几个月不要分期,账单日后尽快全额还款,首次提额后可偶尔小额短分期做点贡献。工行喜欢多元化大额消费、可以刷空。

每月要在10个以上商户消费15笔左右,可适当网付。某些地区可通过个税提额,境外消费是各大银行都喜欢的,出境前,可致电客服提前报备,避免风控。

10万额度以下信用卡,可通过提高贡献星、定存、海淘、质押等提额,小额卡片想提额,可以把工行信用卡当储蓄卡用,往信用卡里存钱,偶尔小笔取现。

有新财力证明的,补充资料提额。近年每逢网购节,工行会短信邀请优质客户,收到短信的,按活动说明操作,提高的是永久额度。没受邀也可转发短信,看看能不能捡漏。

当工行有某些贷款额度高于信用卡额度时,有的会显示信用卡可调整的最高额度,可以尝试申请调平信用卡固定额度,通过率较高。

跨省办理下来的工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不共享。办卡时填写的工作单位、居住地址等,要在办卡地所在城市,才能增加成功率。

许多银行是6个月可提一次固定额度,每次提高的金额也有固定比例。工行提额没什么规律,卡用得不好,一直不能提,达到某些条件会突然大幅提高,工行有任性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