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的购置税多少(奥迪a4l的购置税多少钱)

2022年6月1日,国家发布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半的最新政策,许多汽车公司纷纷推出优惠方案。其中,凯迪拉克在国家补贴基础之上福利再加码,进一步推出购置税补贴升级、保险费用减免、优惠金融方案、售后权益礼遇等一系列“组合拳”,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无忧的购车、用车体验。

说到豪华车品牌,大家自然会想到BBA、凯迪拉克等品牌,一般家庭购车考虑中型车较多,预算也是在30万元左右,有人喜欢有格调的凯迪拉克,也有人喜欢运动豪华的奥迪。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凯迪拉克CT5和奥迪A4L这两款车型哪个更深得你心呢?

我们选择奥迪A4L 40 TFSI时尚型(指导价:32.18万元)、凯迪拉克CT5 豪华型(29.47万元)来对比一下。

首先,从外观来看。凯迪拉克CT5的全新溜背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其拥有极具张力的腰线设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呈现出更为顺滑的视觉效果。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非常符合美系车的豪华特质。

奥迪运动风格的外观是大家非常中意的,奥迪 A4L 三根腰际线设计,勾勒出更具几何感的车身线条,再加上宽阔的前进气格栅,使整车看起来霸气十足。

不过在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5全面压制奥迪A4L,轴距更是多出了39mm。

第二,内饰方面,作为豪华车品牌中的代表,凯迪拉克CT5和奥迪A4L在不同方面呈现出不同的质感。奥迪A4L依旧延续的是简约风格,与老款没太大差别。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奥迪 A4L 的新一代 MMI® 系统首次搭载了安卓系统。

凯迪拉克CT5则是配备了全新12英寸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英寸中央显示屏、无线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新一代手机无线充电装置、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自动双区空调系统配备智能温控系统、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和按摩多种功能以及大量真皮包裹,配以精致考究的碳纤维饰板,营造豪华格调。

第三,凯迪拉克CT5在动力方面是有明显优势的。全系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Tripower 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百公里油耗仅6.9升,百公里加速7.3秒。偏运动化的调校,给到驾驶者满满的驾驶快感。

奥迪 A4L搭载了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2秒。另外全系标配 12V 轻度混合系统,使汽车启停平顺,提高了驾驶舒适性、降低能耗,更适合家用。

在安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5配备了全速域防撞自动刹车、智能主动式巡航、车道偏离保持辅助系统、全彩HUD飞航显示仪、流媒体后视镜等,都能更好的帮助驾驶员保障一路行车安全。

除此之外,为了增加舒适性,凯迪拉克CT5多出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双区空调、后座出风口,还有内后视镜电子防眩目、全系无钥匙进入等,这些功能都会让消费者感受到凯迪拉克CT5的诚意。

看完对比大家应该心里已经按捺不住想试驾购车的心了吧!凯迪拉克品牌近20款车型可享至高15000元购置税减半的福利,在此基础上,凯迪拉克推出“抗疫天使尊享礼遇计划”,即日起至年底,全国各级医疗机构在职医生和护士购买凯迪拉克车型可享受3年4次免费基础保养、3年免费车损险、10000俱乐部积分以感谢白衣天使们在战疫过程中的辛苦付出。此外,凯迪拉克还推出高额置换补贴,以及低首付、低月供的灵活金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