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纤绒是什么(超纤绒是什么材料)

银色粗跟尖头单鞋

怎样选择一款伴娘鞋,精选PU面料,贴脚超纤透气内里,时尚稳健粗跟,大气上档次。

粗跟浅口单鞋

新款高跟鞋来袭,珍珠松紧带,浅口打造美腿,尖头绒面,美丽百搭,甜美公主范十足。

尖头粗跟单鞋

时尚磨砂鞋面,魅惑尖头,交叉绑带设计修饰脚部线条,舒适粗跟,绝对是今年的时尚款。

尖头粗跟女性

进口优质磨砂羊皮,舒适牛筋底,时尚流四叶草绑带别致有韵味。

舒适粗跟高跟鞋

简约从来都不会被冷淡,经典小尖头,舒适内里有质感,防滑橡胶底,各种场合随心搭。

英伦粗跟单鞋

这是一款百穿不厌的潮流鞋,魅惑鞋头打造美足,真皮内里有质感,稳固后跟防跌倒。

气质粗跟单鞋

你的鞋柜绝对少不了一双高跟鞋,性感尖头,漆皮鞋面,浅口修饰脚型,稳固高跟。

粗跟方头浅口一字扣带女鞋

性感方形楦头,透气舒适猪皮内里,时尚金属搭扣设计,立体小方跟,优质橡胶材质大底。

浅口粗跟单鞋

优质真皮防磨脚,进口超纤绒,耐折不变形,加厚乳胶垫脚,弹力十足,耐磨防滑橡胶底。

钻扣浅口尖头单鞋

一双水晶鞋,鞋头前端大方扣,超纤皮材质,浅口尖头,长腿利器,美得不可方物。

方头粗跟真皮女鞋

头层牛皮鞋面,粗跟中跟设计,秀气方头不挤脚,脚踩一字扣,怎么穿都有范。

网纱水钻粗跟鱼嘴鞋

时尚网纱鞋面,舒适鱼嘴,质感金属扣,舒适内里,橡胶大底,唤醒睡醒的时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