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林精工是什么板()


本周最大的谜团是,超短行情好到爆,基本爆杀所有空头,那些“五月穷”的论调就成了笑话。

这点从热股指数图、连板指数图上就可以看出来,基本脱离5日线上拉,没有一次回踩的调整。

谁都知道,“刚不能久”,这种火爆不会长久,但作为赌徒,当然不相信自己会接力最后一棒,你可以不参加赌局,也许你就失去了身在其中的乐趣。

博弈,就是赌不确定性。

好了,我们做一下总结最后一周,本周,其实在众多的热门票中,有一个妖龙在若隐若现,那就是省广集团,这个票,多次从我们的自选里被删除,但人家又顽强的被请了回来。这就是妖股。

周一:


周一,预判大盘有情绪上的反弹,实际上没有,可以说预判失败。但周二市场直接大爆发,如果周一入场,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提前入场。

2、空间板方面,做了水下低吸西部创业,在后面2天最高也有10个点的肉。

3、备用空间板方面,江淮汽车大家都知道后面的走势,一个市场的龙头股,最高给了4个板的机会。

3、贵州三力有点碎肉。

周二、


周二通过2天的预判大盘有情绪上的反弹,该来的总算来了,大家相信都是大肉吧。

我们其他的判断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发现了妖龙——省广集团。这就是做妖股的难处,你永远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出现。

有的朋友会感觉,行情好了,我买什么都是肉,但其实做超短的都知道,你在第一时间预判出小行情的出现,然后大仓买入,吃一口就走,这才是超短的绝招。

1、周二实在太火爆了,空间板接力方面,本来想接申通地铁的低位,可惜人家直接秒板,作为一个超短玩家,没买到申通地铁,你第一时间马上去买创元科技,后面走出了2个板,20点的肉。

2、备用空间板方面,我们选择了东方网力一字板,没给机会,奥普光电后面也有2个板,20点的肉。

3、低吸方面,我给出了省广集团,终于上到了妖龙身上,后面就是4板的超级大肉。

周三:


高潮日的第二天,基本的操作就没什么可说的,需要上车的,在周一、二都已经上了车,周三大多数是持股人的盛宴,是走是留,都有先手,那些后知后觉者,再进来,基本也就是接盘。

我们给这些人起了一个名字——“韭菜”。

1、周三预判大盘会走弱,提醒不要接力高位后排跟风票,今天实际创业板下跌2%。

2、周三的计划票,只给了汽车方向上的富林精工(排板排到)、福达股份秒板,但第二天溢价一般。

3、低吸方面,预判下午市场如果走弱,资金会回流到食品农业,但推荐的安记食品由于第二天出了减持,直接被核按,如果集合竞价出,还能少损失点,当天最高损失10点肉。

这点我们毫不避讳,直接说出来。

周四、


到了周4了,预判大盘会走弱,实际创业板最低跌了-2%+,核按钮遍地。这么烂的行情,也让我找到了3个板。

1、空间板接力方面,申通给了低吸的机会,尾盘上板,两天也能弄10点的肉。

3、备用空间板方面,东方网力排板给了,也有5-6点的肉。奥普光电高开高走,不符合开低水下低吸的条件。

4、汽车方面,富林精工上板,给了3点肉,但第二天溢价一般。

5、低吸方面,我们再次提出妖股省广集团,这个票由于有减持,我们预计它会下水,而作为妖股,分歧才是最好的低吸机会,最低跌到-3%,尾盘上板,两天也有20点的肉。

周5、


周五,我们早已经在群里提醒,行情也该结束了,这个时候要杀高位票的,实际情况,也是核按钮遍地。

1、我们提出做低位票晋级,可惜机会只给了开盘,海德股份开盘就秒了板。

2、真正的机会出在1进2方向,稀土板块的京运通、英洛华都给了上车的机会。

3、低吸方面,我们预判今天网红票要走好,省广集团没给水下机会,但老妖股星期六开出-5%,就是最好的上车机会,也是7个点的肉。

我们建立了股票服务裙。每天发布早盘计划,集合竞价分析,直播解盘。欢迎学习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