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显存2g能玩什么(笔记本显存2g能玩什么游戏)

游戏电脑一直是有钱人的考虑,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显卡逐渐恢复平民价,万万没有想到1000多元也能组装游戏电脑。

这次浩南给大家带来一套1500元预算的电脑主机,入门级游戏电脑,可以玩腾讯全家桶,性价比是真的高。

硬件方面由于预算有限,所以部分配件使用的是二手配件。

【CPU】二手英特尔7代处理器,G4560,双核心四线程,主频3.5Ghz,实际性能相当于6代的i3 6100级别,基本上玩腾讯游戏不会拖后腿。

【主板】二手微星H110M,两个内存扩展,遗憾的是没有M.2接口,高速硬盘上不了,其它方面基本够用。

【散热】全新英特尔原装散热,铜芯散热完全够用。

【显卡】二手GTX950 2G索泰单风扇显卡,成色还是非常新的,入门级的游戏显卡, 对于大多数网游来说,可以中低画质畅玩。

【电源】全新先马逾辉额定400W白牌,入门级系列,稳定耐用有质保。

【SSD】全新七彩虹250G,读取速度在500MB/S,三分之一容量安装系统,其它安装游戏,只玩几个主流的游戏,勉强够用。

【内存】光威DDR4 2666Mhz 8G单条,带有散热马甲,兼容稳定即可。

【机箱】航嘉百元系列。

经过半个小时的装机,全部组装完成。

成功点亮,正面有一个RGB灯效点缀,颜值就不要一个太多过分的要求。

机箱正常待机的噪音很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显卡带有自动启停技术。

待机的温度非常可观,CPU只有14°,显卡竟然不超过10°,就算是压力测试下也不会超过30°,不仅很静音,热功耗也很低。

性能方面,简单娱乐大师参考,13万的成绩还行,显卡7万多的成绩可以玩大多数游戏,8G内存容量够用,玩一般的游戏,处理器也不会拖后腿。

射击类游戏可能FPS不会太稳定,不过足够的流畅,玩下棋类游戏或者实况足球游戏都非常顺滑,基本上腾讯全家桶游戏都可以玩。

这台入门级的游戏电脑就简单分享到这里,后期视频持续分享,对此,你们感觉这台1500元的电脑主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