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上海 开车要多少油费(杭州到上海开车油费多少)


工作在上海,家在杭州

每个回家的周末都像春运

是不少打拼中杭州人的新日常

今天教你,100块自在通勤~


大约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新世相出过一篇文章,大意是在说杭州是上海新的后花园。

记得当时争议还蛮大的,不过不得不承认,现在在上海工作的杭州人真是不少。

上海——杭州,着实是一段不容易的通勤路。


上海——杭州

100可以搞定的自在回家路

上海与杭州,两座城市,相隔175公里。

每天都有精彩的故事在两地发生,每天都有无数的人在两地来回奔波,上演着双城记。




上海与杭州,双向每天有112对高铁连接。

每周五,大批在上海工作的杭州人回家,大批上海人去杭州度假;大批杭州文青去上海看攒了一周的全世界顶尖的各色展览,顺便去逛一逛,吃一吃。

每周末两拨人反一反,再挤一次。



所以周五与周日这两个日子很特殊,如果不在周三之前买好这两日的票,大概率你难以成行。

即使你买到票了。这趟一小时的旅程也颇有些难熬。




拿周五上海到杭州举例。如果从上海杨浦五角场,浦东陆家嘴、张江等地区去虹桥火车站,就要分别在2号线与10号线上先站上1个多小时。

1个多小时地铁站下来辛苦咯?上了高铁你会想念刚才的地铁的。




周五从上海到杭州的高铁绝对不会输给近些年的春运。

手持站票的人在车厢过道里排得整整齐齐,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站立的空间。

有经验的常客早已经占据了车厢连接处,盘腿挨个靠墙坐着,里面总有几个人还开着电脑在改方案。

如果有人手机看视频外加声音公放的话,那大家就可以一起看节目了。

而当你稍感有一个舒适的站姿可以稳定下来时,列车员推着水果饮料小食就过来了……



不止杭州与上海。

广州与深圳,北京和天津,长三角,珠三角的城市群之间都在上演这样的双城记。

现在,神州租车推出了“100元顺风车”业务,也许能缓解这样的尴尬。




神州租车100元自驾顺风车是特价租车产品。

为降低异地调车运营成本,神州租车将异地还车的车辆转为顺风车。根据城市间的距离,神州租车为用户提供充足的租车时间和驾车里程,租期最长可达13天,租金一口价100元。

比如周五,到了下班的时候,几个同事朋友就可以花100元租用早前从杭州开往上海异地还的车辆。大伙儿拼一拼,舒舒服服聊个天就回到杭州。

算了下,上海到杭州走高速过路费85元,油费200左右,加上100元的租车费总共也就385元,而且各个能到家门口。

几个小伙伴摊下来还是很划算的。



算上租车费、油费、高速费,一车4人为例,还不到100/人

而租车与选车也非常的简单。

打开神州租车APP,在“国内租”页面点击“顺风车”按钮,根据“取车城市”、“还车城市”、“用车时间”即可进行筛选预订。



可以看到车型也有很多,神州租车100元自驾顺风车车型丰富,包括大众朗逸、大众帕萨特、雪佛兰科鲁兹等经济型车,还有大众帕萨特、雪佛兰迈锐宝、别克Gl8、雪佛兰科帕奇等B级及以上车型,甚至还有机会租奥迪、沃尔沃S90、凯迪拉克等豪华车。

不同需求和人数可以选择不同的车型。



近期顺风车路线丰富,杭州前往上海、义乌、嘉兴、温州、黄山、昆山、苏州、南京、宁波、青岛等城市的车辆充足。长途路线还有到西双版纳、西宁等西部城市。

目前,神州租车顺风车业务已覆盖全国超100座自营城市,涵盖一二线城市和热门旅游目的地。由于十一黄金周期间异地还车数量多,节后全国各地均有顺风车,为用户出行带来更优惠的选择。




自驾通勤的感觉,不要太惬意,赶紧去下载神州租车App吧~

嘻嘻~





每一趟旅行都有一个目的地

它是逃离,是放空,是偶尔成真的白日梦

︿


喂~~还没上车的游客

旅行团要粗发啦~~就等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