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7座车自动档多少钱(广汽传祺7座自动挡多少钱)

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在家用车的选择上都比较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说到这样的车型,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那些销量非常高的车型,比如轩逸、哈弗H6、五菱宏光等,确实,这些车型切中了国内用户的需求。

单就性价比和实用性来看,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MPV也有很突出的表现,它的出现可以说刷新了国内MVP车型的最低价纪录,入门仅6.88万,它就是有着“人民的大7座”之称的五菱佳辰,到底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如何?下面来一探究竟。

看上去不是很大,实际体验却很大

什么样的车型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我想应该是那些大尺寸大空间的车型吧,这样的车型可以说满足了国内用户“以大为美”的审美需求。

从尺寸来看,五菱佳辰的表现只能说一般,参数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相比同级竞品车型,并没有明显的优势,然而,在空间的打造上,五菱佳辰却有着很突出的表现,剧院阶梯式的7座布局非常合理,后一排比前一排高80mm,很好的保障了车内每排乘客的视野,并且使得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得以最大化,实测,身高177cm的成年人,坐到第三排座椅,头部和腿部都还有一定的空间,紧凑感并不强。

此外,座椅的打造也是比较讲究,仿皮材质的包裹质地很软,坐垫很厚实,坐上去的感觉比较舒适,彰显出了人性化的一面;第三排车窗面积比较大,有着良好的视野和采光性,第三排的乘客并不会觉得压抑,再加上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USB接口的加持,使得第三排乘客也会有不错的用车体验,这点可以说非常赞。

用“百变生活空间”来形容佳辰的空间灵动性,可以说一点都不为过,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带有 2+2+N 灵活多变的座椅模式,可根据具体使用场景自行调节;值得注意的是,当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时候,后备箱容积将会有很大提升,这时可以装下一些体型较大的物件,满足了日常载物的需求。

内饰简约实用,Ling OS灵犀系统则是加分项

对于家用车来说,内饰的设计并不需要有多华丽,只要实用就够用了,那么,五菱佳辰的内饰表现如何呢?

对于佳辰的内饰布局,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可以说延续了家族一贯简约的风格,主打的是实用性,做工用料方面算是比较厚道,在中控面板以及车门扶手处,加入了一些软包材质包裹,呈现出了不错的质感。

要说内饰最大的看点,还当属那块10.25英寸的液晶大屏,大尺寸看上去够大气,并且界面优化很到位,操作起来灵敏且顺畅。此外,这块大屏还搭载了五菱家族自主研发的那套Ling OS灵犀系统,可以实现语音唤醒、导航、音乐以及视频播放等功能,大大提升了操作效率,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

1.5T动力家用绰绰有余,输出比较平顺

对于大多数家用车来说,动力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一般,而五菱佳辰也不例外。

在动力方面,五菱佳辰共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和250N·m,这两款动力的表现虽说不是很强劲,但完全能满足家用代步的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这套1.5T+CVT动力组合在输出上非常平顺,起步的时候并没有明显的顿挫感,只要舍得给油,提速还是比较快的,而高速表现也比较给力,车速轻松就能达到130km/h,这时车辆依旧比较稳,开起来并没有那种发飘的感觉。

最后说一下经济性,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我觉得这么大的车,这样的油耗表现完全可以接受。

结束语:

说五菱佳辰懂国人,我想在座的各位都没有意见吧,作为一款接地气的大7座MPV车型,佳辰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特别是在空间、性价比、舒适性、配置以及智能体验等方面,堪称是同价位车型中的佼佼者,而亲民的价格也很有诱惑力,预算十来万就能入手顶配车型,如果你想买一台大7座MPV的话,不妨看一下五菱佳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