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奔驰gla200多少钱(2014奔驰gla200价格多少)

· 1分钟看完本文 ·

1.奥迪Q3 1.4T主推27.88万的35T进取动感型,优惠约6.4万元,落地约24.27万元;2.0T主推30.58万的40T时尚动感型,优惠约6.1万元,落地约27.54万元。

2.宝马X1 1.5T主推29.88万的尊享型,优惠约9万,落地约为23.98万元;2.0T主推30.98万的领先型,优惠约6.2万,全款购车总价约为28.19万元。

3.奔驰GLA主推29.61万的GLA200,优惠约6万,落地约26.5万元。

4.奔驰置换补贴其他品牌1000元,本品牌3000元;宝马置换补贴为5年或10万公里基础保养,含工时费;奥迪置换补贴3000元,不分品牌。老师、医生或者公务员,只要开具相关证明,还有3000元的现金补贴。



① 它们值得买吗?

现如今,年轻人已经成为了买车群体的主力军。他们不要配置高,也不要动力强,更不要性价比,他们要的是面子上过得去。所以这么看,入门BBA的SUV是最合适的产品,既成功迈入了一线豪华品牌的阵营,实用性上也要比入门轿车好得多,SUV的造型看上去也更像那么回事。这就像花同样的钱,有的人愿意买毛坯大户型,而有的人愿意买精装小户型。

所以25-30万,你会买什么车?

② 有哪些纠结点?

纠结点1:三款车都有哪些优缺点?

抛开价格来看,三款车的优缺点各有千秋。简单来说,奥迪Q3的优点在于外观是三者中最正常的。为什么这么说?同价位的奔驰GLA五官造型很不错,但是整体的车身轮廓比较臃肿,比例不太协调,更像一个拉高的两厢车。

这可能是为什么女生看了GLA直呼好看,男生看了直摇头。其次,宝马X1虽然造型轮廓不错,但是车身设计已经过时,从2016年至今,已经六年了都没换代了......所以现款Q3的外形可能是三款车中既有正常的SUV造型,也有较为运动的设计感,深受年轻人的喜欢。但是内饰老气又是奥迪Q3最大的弱点。比它还便宜的A3已经换上了全新的内饰,包括911同款电子档把。所以下一代的Q3内饰请参考现款A3。

而奔驰GLA的优缺点正好跟Q3反过来,GLA的内饰可能是三车中,甚至是同价位中最好看的,一块大连屏+氛围灯,男女老少都通吃。除了内饰,GLA还有一大优点,它是一台奔驰。没错,就是这么简单粗暴。一个奔驰大标,再加一个好看的内饰,售价26万左右,怎能让女生不心动。

但是它的缺点也明显,后排空间相比Q3还要小一点。而且它的1.3T引擎也是排量最小的,所以男生买GLA的并不多。

说到宝马X1,优点就是三缸价格便宜,且空间大。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比自家的大哥X3还大。

当然了,这里面是有一定的玄机,X1后排坐垫比较短,所以给人营造出空间更大的效果。所以长时间乘坐,后排乘客会很累。缺点嘛,六年没换代,三缸抖动,但价格低,可是四缸价格又高高在上。

纠结点2:三款车的小毛病多不多?

奥迪Q3小毛病很多,比如祖传的天窗漏水、转向机异响等,还有变速箱阀体损坏,滑阀箱故障等。还有少数车主反映换挡顿挫。

宝马X1有部分车主反映,三缸机的涡轮增压器有时会有异响,在行驶一两万公里后,发动机转速在1500-2200转是有“哒哒哒”的异响。之所以会有,可能是因为以下四种情况,旁通阀拉杆旷量大、涡轮增压器增压不正常、涡轮增压器扇叶磨损或涡轮增压器散热油管堵塞。如果情况严重,需更换涡轮总成的话,超出质保期,4S店更换涡轮增压器总成的费用在3-5万元左右,工时费在1000-2000元左右。

新款GLA目前还未发现有大规模的小毛病。


③ 三款车配置都有什么区别?

我们拿三款指导价个差不多的来进行对比,分别是29.61万的奔驰GLA200,29.28万的奥迪Q3 1.4T时尚致雅型和29.88万的宝马X1 1.5T尊享型。

三款车中虽然GLA的排量最低,但是它的马力是最大的,最大功率163匹马力。Q3和X1分别为150匹和140匹。

GLA配备了部分驾驶辅助系统,比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等,还有换挡拨片、液晶仪表、前雾灯、64色氛围灯。但是连个电动座椅都没有,后排座椅靠背也不能调,这有点说不过去了。

Q3在驾驶辅助上只有主动刹车,舒适配置上有自动泊车、自动驻车系统、液晶仪表、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后排独立空调等。

相对而言,X1的配置就很低了,驾驶辅助系统一个都没有,它比Q3和GLA只多了主驾驶座椅记忆而已,所以在配置上实属有些拉胯,不过谁让它最便宜呢。


④ 落地价格多少?

奥迪Q3 35T进取动感型,优惠约6.4万元,落地约24.27万元。

奥迪Q3 40T时尚动感型,优惠约6.1万元,落地约27.54万元。

宝马X1 1.5T主推29.88万的尊享型,优惠约9万,落地约为23.98万元

宝马X1 2.0T主推30.98万的领先型,优惠约6.2万,全款购车总价约为28.19万元。


奔驰GLA主推29.61万的GLA200,优惠约6万,落地约26.5万元。



⑤ 保养费用和周期

宝马X1小保养周期在一年或1万公里,2.0T费用约为1100元,1.5T约为700-800元,包括机油、机滤、工时费。大保养费完全按自己车况来定。如果要换变速箱油,额外需9000元,周期在8-10万公里。

奥迪Q3的小保养费用如下,1.4T和2.0T车型几乎一致,一年或一万公里保养一次,含工时费用约在1600元。

奔驰分为AB保,A保费用约在836元,B保费用约为19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