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100公里耗油多少(奥迪100公里油耗多少钱)

全液晶仪表,百公里油耗6.7L,带你看奥迪Q3 Sportback

奥迪Q3无论在品牌的冲击,或是出色的产品实力上,都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同。作为第三季度的衍生车型,奥迪Q3 Sportback将第三季度推向了另一个极端——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而更激进的奥迪Q3 Sportback,是否能战胜广大消费群体的心呢?而今天,我们就来一睹它的风采。

奥迪Q3 Sportback的前脸上带给我们一种动态的感觉,其中,该车型的前 大灯光组彰显出深刻的设计风格,与此同时,其多边形的格栅配以镀铬的装饰件,正面看起来具有先锋气息,并且表现出了不错的效果。

奥迪Q3 Sportback的车身尺寸为4518/1843/1573mm,轴距2680mm、配备了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的尺寸也达到了235/55 R18。

就车尾而言,奥迪Q3 Sportback看起来相当结实。车后部的整体造型像一把刀刻斧凿,看起来非常坚固。此外,该车的尾气布置运用了隐蔽设计。

奥迪Q3 Sportback内饰呈现了家居设计的风格,搭配银色饰板,看上去平平淡淡,有种生活家用的感觉。

奥迪Q3 Sportback三辐式方向盘是一个非常有运动感的造型,底部还是S标志,简直就是点睛之笔。与此同时,仪表盘非常好的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能够非常准确的显示车速及很多车辆信息。

前排方面,全车系均采用的运动风格皮质+Alcantara面料的座位,座椅的造型很运动,上面的线条很好看,能让你很有驾驶欲望。

它的后排空间表现相当不错,应付日常用人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受制于地心较大的凸起,中间乘员的平顺度受到影响。与此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

奥迪Q3Sportback使用了一台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DJS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使用7档DCT传动,最高速度200km/h,0-100公里/小时需要9.8秒,综合油耗6.7L/100km。

奥迪Q3Sportback作为奥迪入门级的SUV,在价格上非常的实惠,让很多人都能消费的起。内饰的豪华程度也非常高,能让你自己开着很舒服,开出去还有面子,是一辆非常值得选购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