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人玩lol了(LOL没人玩)

自从lol从s1开始到现在s12,陪着一些玩家十多年的时间了,很多人的青春都是有着lol的陪伴,而现在大多数的玩家已经青春不在了,走向了工作岗位,可能很少有时间打游戏了,看比赛的时间也少了,也就是偶尔关注一下自己的战队。

按照常理来说,一个游戏火也就是几年的时间,能超过10的游戏本身就不多,大多数玩家一两年就走向了终结,所以lol能存在这么久,本身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但是相信各位玩家应该能感觉到,自从游戏更新一次,大改动一次,就会损失一批玩家。而且现在也有一些迹象表明,现在lol失去的玩家越来越多了。

一般一个游戏能持续吸引玩家,一般来说都是有新的模式和玩法出现,而从目前的lol角度来看,虽然说是一直在更新,但是玩法基本还是这个样子,而且大家有没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现在新英雄的入手难度太高了,很多英雄玩了几次后就感觉很不舒服,还是继续打自己熟悉的英雄。

特别是在进行装备改版之后,神话装备劝退了很多老玩家,包括了笔者本人。记得在改版之后我第一次登录游戏,直接都找不到初始物品,很多名字都没有听过,队友不停的打问号,还以为我在挂机呢,而且深化装备极大的限制了玩法的多样性,之前很多装备可以一起出,现在只能出一个,这么一搞,就失去了很多的玩家。

而且另外一点就是现在的排队机制,如果是在周末,估计还能好拍一点,但是如果在周内,打排位的时候,特别是在郊区,比如我第一个号就在卡拉曼达,排队十几分钟拍不到是很常见的,当然也有排起来比较快的,那就是我选择一手辅助,二手补位,但是打游戏就是图了爽,估计喜欢打辅助的玩家没有几个,还有这几个图,排队一排就是几小时,虽然看着比较离谱,可信度不高,但是相信大家都有排很久匹配不到的时候吧。

而且现在还有一点,那就是挂机的脚本特别多,和之前相比较,现在只要看到风女带的治疗引燃、猫咪带的疾跑引燃,不敢说百分之百,百分之八十都是脚本,如果是匹配出现这个还能理解,输了没啥,但是打排位的时候队友有一个挂机,相信谁看到都烦,毕竟打游戏的时间就不多,还被人搞心态,实在理解不了。

还有一点就是服务器的稳定性,有时候选择了英雄之后,直接黑屏,进不去游戏的加载页面,关闭了游戏再进去还是这样,重启电脑是进去了,但是直接游戏结束了,回到了主界面,而且还背上了一个挂机的罪名,这也太冤了。虽然这个情况发生的情况并不多,但是谁看到都觉得不舒服。

最后要说的就是,现在游戏里不能禁止公屏打字了,虽然不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关闭的,但是少了公屏打字之后,游戏的乐趣少了很多,之前就是双方互相嘲讽,游戏打起来乐趣才比较多,而且在结束的时候是比如要刷一个GG的,现在没有办法互动,只能通过表情来沟通,乐趣减少了不少。

综合这几个观点来看,现在游戏的乐趣确实越来越少了,一些有了工作的玩家玩的时间也少了很多,新玩家上手的难度较高,而且还被王者和原神分走了不少的流量。所以很多人都认为现在lol是在走向没落了,对此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