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敏伟是什么职务(甘南州副书记)

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敏伟在卡加曼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卡加曼乡全体党员干部、机关站所负责人、村“两委”成员共7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敏伟围绕全会的重大成果和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形势与任务,以及自身工作体会和现实案例,为现场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宣讲。

敏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卡加曼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明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增强制度的执行力,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制度规矩、体制机制、行为规范、工作程序当中,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落实好全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

敏伟强调,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树立宗旨意识,厚植执政根基,忠诚为民服务。始终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奋斗在一起。坚持深入基层、心入百姓,脚踏实地、任劳任怨,扎实开展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增强民生福祉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敏伟要求,卡加曼乡要牢记嘱托,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市党代会精神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州、市部署要求在卡加曼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着力打造“五无甘南”,努力创建“十有家园”的目标任务,着力聚焦“青藏之窗·雪域羚城”发展定位,认真贯彻“一心三区”战略决策,全面落实市委“发展抓项目、振兴抓乡村、改革抓产业、城乡抓一体、保障抓党建”的“五抓要求”,保持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精神状态,推动“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加快“秀美卡加·田园羚北”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卡加曼乡 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