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大王卡为什么限速(联通大王卡为什么限速了-)

众所周知,三大运营商所提供的通信服务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小到解决通话,大到互联网网络世界中,都是建立在三大运营商所提供的通信服务之上。纵观目前国内通信市场,基本都是被联通、电信、移动所垄断,所以这也局限了用户的选择空间。

三大运营商

不过,在发展且竞争的过程中,三大运营商也是给各自有各自的优势。不过随着流量的重要性慢慢超过了传统的电话需求,移动的一些”问题”也凸显出来了,收到很多用户的抱怨和吐槽,比如玩乱扣费、套餐只能升不能降、杀熟、时不时还接到套餐推销电话,导致如今移动的口碑越来越差。

又随着提速降费和携号转网的政策出台,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移动的用户流失率明显高于电信、联通,目前移动处境可谓腹背受敌,难上加难。为抗衡联通、电信,十分抠门的移动也是大出血,陆续推出了查网龄送流量、免费送宽带、星级福利等。这些还只是一部分,小编最近在各大平台都有看到移动的一款套餐:移动花卡。

移动花卡套餐

看到官方主打的是200G大流量不限速,单从限速上看相比较于联通的腾讯王卡40G限速,稍胜一筹;另外套餐外的流量是采用最受欢迎的1元1G当天有效的日租模式。

免流应用方面,与腾讯王卡百款应用免流(腾讯系)一对比就在数量上差很多:腾讯视频、爱奇艺、bilibili、优酷、芒果TV、快手、抖音等主要以视频平台为主,对爱看视频的用户来说比较友好,还有送会员权益,这个组合倒是不错。

语音通话短信方面的话,可添加3个亲情号码,如果是家里、朋友也是用移动用户的话,会比较适用;其他的没有什么特别的:语音0.1元/分钟;短信0.1元/条。

在论坛上看到不少网友表示:移动难道洗心革面了吗?其实不然,我们都知道移动套餐中的套路非常多,而这款套餐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卡有1个月的合约期,200G流量不限速,1元1G/天;其次会员权益仅限一个月,有点小尴尬。

这次移动推出的大流量卡虽然说很有吸引力,但是每一款流量套餐推出都有运营商的卖点,因为广大朋友在办理套餐时,都需要了解更多留意详情说明,避免与自己的需求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