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座空调大巴多少钱(45座大巴价格是多少)

居然是飞鸽牌?飞鸽除了自行车,又生产电单车,三轮车,还有四轮车?说实话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的是飞鸽生产的,不过这类老年代步车的品牌五花八门,也就是看看而已了,基本上都差不多,就是外形等设计可能不一样而已。

不过这辆飞鸽小四轮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侧面腰线和车门下部的线条,让车身多了运动的感觉,而且也不显得单调。大灯采用LED,节能高亮,经济实用。

中控多媒体大屏除了提供倒车影像外还能播放MP5,非常的实用方便。

备胎被设计挂在后车门上,不仅作为装饰好看,也节省了车内空间。侧开的后车门如同打开家门一样方便简单。整车2900*1300*1700mm,内部空间宽敞舒适,保证了良好的乘坐体验。全车净重500公斤,采用了1500w的电机,最高时速45公里/小时,采用60V58A纯电可以续航110公里左右,只需要14800元,而油电两用的版本需要17800元,另外还有空调版19800元,完全能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另外,这辆车居然还能选择加装太阳能发电,大家平时停车都是躲太阳,这辆车停车得晒太阳了。这辆飞鸽小四轮,不仅有倒车影像,同时提供了电动车窗,旋钮式换挡。另外还有智能防盗开关门锁,优质的悬挂减震,四轮碟刹,真空耐磨防滑防刺穿轮胎。

确实写着天津飞鸽,这个应该是真的吧?

电动雨刷也配有喷水口,能保证前风挡刷的干干净净,不有些老年车,虽然有雨刷,但是没有喷水功能,遇到脏东西就刷不干净了。

减震方面肯定没法和汽车相提并论的,所以这里的减震大家就凑合吧,千万别和轿车去比较。作为老头乐车型,低速安全,老年人出行代步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现在很多地区都开始限行,不过还是有些地方可以使用的。不过觉得比较遗憾,为啥不按照国标要求增加ABS系统呢?那样不是有上牌的机会吗?这样就只能选择农村地区,或者管理比较宽松的地区才能使用了。

飞鸽电动四轮代步车,大家觉得老年人代步合适不?